在網路上得知這間小羊的主題餐廳

迫不及待的約了姊妹來這間吃飯加閒聊

自己本身就很愛去主題餐廳拍拍照吃吃飯

看到彰化有這種餐廳當然要來拍拍照摟!!

PS.最近很懶得發文也懶得改圖...將就一下看吧XD




外面好可愛

有大隻的羊羊歡迎你 那邊還可以拍照唷!!

門口還有三隻羊羊的可愛圖...

照片中的女生是老闆娘...

這家店是三個姊妹和開的



DM也是可愛的小羊 會不會太可愛了





也有紙張的DM....我自己也拿了一張回家:D

裡面的空間不大~所以如果遇到人很多的話...會沒有位置

還有因為空間的關係 隔壁桌講什麼都聽的一清二楚 冏

不過裡面的燈光和米黃色的裝潢使人覺得很溫馨





牆壁上有城堡及一些小羊的圖













餐點有義大利面和火鍋還有小點心

價格不貴

我們兩個點的是火鍋...

只是我覺的火鍋料有點少...會吃不飽 冏(難不成是我太會吃)

套餐附紅茶的樣子

換其他飲料只要在加20元就可以摟!!

我點的是麻辣鍋湯頭好好喝,只是料有點少就是了(講了N次我真是鬼打牆XD)

到最後我的蛋也是請老闆娘幫我外帶...:D



杯子好可愛唷~

可是我忘記我們點了什麼飲料(這就是拖稿惹的禍)



重點是下面的杯墊是羊羊...



吃到快結束的時候忽然來了一個不速之客:小貓

聽說是附近養的貓...

老闆娘還會問我們說讓貓進來有關係嗎?

我說不會介意,然後跟小貓亂拍一通XD




送餐速度與態度都很好唷~~~~

只是餐點我覺的還好啦!

不過都強調是主題餐廳了...餐點OK就好哩~~

來拍拍照聊聊天也是不錯的。



地址:彰化市介壽北路254號
   
電話:04728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