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新開的現在去還有打九折...在後火車站 辭修路

終於想吃涮涮鍋可以有其他選擇了

之前想吃小火鍋的時候都會跑錢城吃..但是我覺得價格偏高所以很少在吃!

我們快五點的時候進去還沒什麼客人 燈也還沒全開 我以為還沒營業

我們兩個人座四的人的位置



每桌上面的餐紙就是點菜的紙...(不會形容)

價位有高有低...

剛開始看到一鍋四百差點想走人 冏



單點的價位



彩色印刷耶!!成本應該很高...




我們點霜降牛肉鍋/煙燻豬肉鍋 各$230

每鍋有蛋,冬粉白飯王子麵另一個忘了 選一



我們選了冬粉與王字子麵



這是我們的菜盤

沒有鮮蚵但是有不算小的蝦子還有好吃的嫩豆腐







飲料區

烏梅/柳橙/麥茶

旁邊有溫的綠豆湯(我覺得還好我沒很愛)



醬料區



冰淇淋區 

沒看過的牌子不過有六種口味 不過沒有甜筒





飲料區 冰淇淋區 醬料區都非常的乾淨

飲料沒了,服務生馬上補唷!!看到服務生忙進門出的...

火鍋忘記拍 冏

不過湯頭就是一般的日式湯頭,我們都自己加湯 因為我們沒湯的速度超快的!!所以自己來比較快

我的霜降牛,薄片量算多吧!!好吃!!涮一下就熟了 很嫩!!下次來我還要點這個!!





煙燻豬肉

顏色很像火腿,吃起來更像火腿肉 

我沒很愛火腿所以這盤肉我只吃ㄧ片,味道我沒辦法接受





整個吃完 跑去吃後面的冰淇淋整個超滿足的啦!!

結帳還有打9折唷!!

大約5:30開始人就開始進來了,也有人先訂位

我想...

這是一間我還會回顧的火鍋店

這樣想吃火鍋就不必都跑員林啦!!

吃到六點半,整間店都是滿的!!好險我們提早進去....'

服務態度還不錯~上菜速度我覺得我們這桌是超級快的~!!



我想在後站的好處就是汽車好停放 

---

鍋仙(我一直會看成錢仙="=)

彰化市辭修路212號

04-7289895
arrow
arrow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