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去彰化店買提拉米蘇送的來店禮

一開始在櫃檯前也有在想說要不要買一盒的回家給老爸吃

不過好險那時候只是想想而已 因為我發現根本沒那麼好吃 冏(這樣我會被打嗎?!XD)


裡面包的是鳳梨餡 上面並沒有說是用金鑚還是土鳳梨...

外皮的確蠻好吃的!外皮好吃大於內陷~( ̄3 ̄)~(︺ε﹀)~( ̄3 ̄)~

外皮是蠻香的~

外表是長方形 跟微熱山丘 微光森林 微笑旺來 的一樣!!

但我沒量長度啦!!!



可是鳳梨餡吃起來沒有土鳳梨那樣好吃 反而覺得味道好像鳳梨醬="=

還有內陷的量很不扎實!!很多空洞(還是我這個是瑕疵品??)

鳳梨味道有點微酸...但沒有微字輩的酸

吃完整個覺得...我還是繼續買南投的土鳳梨的鳳梨酥好了...





一盒售價199 有八個 平均一個25元

以後我可以只買皮但是不要內陷嗎 冏

----

地址:彰化市中華路137號

電話:7238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