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那張照片是吃完 人家都關門拍的)

聽朋友說這間不錯,所以上次就已經鎖定這間了!!
還有這間店員很貼心耶!因為我先到 我想說不要在外面吹風 所以先進去裡面等待
店員看我無聊吧!就遞上了流行雜誌給我,我翻完了一本 店員又馬上拿了兩本還說怕我無聊^^
所以我說這間店員很貼心~~並詢問是不是等人到在介紹~~!!服務"幾霸婚"!!

並且端上茉莉花茶(還是茉莉綠茶)還有獨門醬料
然後就沒有再打擾我了~~


裝潢有點浪漫外加中國風 氣氛還不錯耶!




我就先拍菜單之類的東西...

這家是鴛鴦鍋的形式,因為肚子餓的要死就忘記拍了 冏




翻開菜單有一些高檔價位的食材

第一次看到這些高檔的價位的火鍋

我大概沒機會吃吧!!因為太貴花不下去...



大紅袍的價位比輕井澤高很多!!!所以一點都不平價ˊˋ
大紅袍的價位都在300上下

我點了豬牛雙併,朋友點了豬羊雙併套餐
本來還想點麻辣鴨血的 但是怕吃不完






菜盤我覺得普普,菜盤的寬粉很少!塞牙縫都不夠XD

不過可以白飯.寬粉.烏龍麵任選一樣不用加價

忘記說我們點了麻辣鍋和養生鍋,只是忘記拍照=..=

麻辣鍋鍋底有兩大塊鴨血唷!好嫩好入味呢!!好吃好吃~~

豆腐上面有印製大紅袍的字樣 豆腐也好吃

來說說大紅袍給的獨門醬料吧!!

沒有使用沙茶醬而是很像醬油的醬料,不過吃起來很爽口而不膩耶!!

沾醬好好吃...



上面是豬羊雙併
下面是豬牛雙併

肉算多的啦!!吃完整個好飽....

肉質涮一涮就很好吃了!!又加上沾醬..整個很好入口(流口水)

朋友說我的麻辣湯頭好好喝 我也覺得很好喝 麻麻一點點辣!!喝了不會傷胃耶!!

但是過程一直聊天所以我就忘記喝朋友的養生湯的湯頭 冏

這中間服務生一直來加湯和加茉莉花茶耶!!太貼心了 都不用人家講~



雖然坐到人家快關門了,但是沒有被催促先結帳

最後是甜點:草莓奶酪!!好吃說!!



缺點:價錢太貴 不可能常常光顧
優點:食材很新鮮,服務很好...

這間去吃 不是假日 七點進去只有一桌客人
感覺晚餐只有我們兩桌客人="=

本來還想說是不是雷...結果我誤會了

相較之下
輕井澤比較平價

-----------------------------------------------------------------

大紅袍 麻辣鍋/養生鍋

彰化市博愛街24號

04-728-6980


arrow
arrow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