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記哪時候去的(好像很久了....)

很久沒去田尾走走

所以決定來這間坐一下

不過如果只是要拍照 會被請出去

因為這間要消費才能給拍

路還蠻好找的 因為沿途有標示



沿路走進去 旁邊有各式各樣的玫瑰





有分室內外座位



那天實在太熱了 所以本來坐在外面的我們

受不了就跑進去說要換室內位置

是很剛好有客人離開我們才有位置坐

有冷氣才是王道 不然我會熱死



這是菜單

星期六去的所以沒有任何優惠



菜色很多



我們點了鬆餅.咖啡.水果茶

我忘記低消是多少了...

咖啡好小杯 喝起來有點苦



水果茶也好喝不過也好小杯

喝完我還是覺得喝不夠還一直喝店裡面提供的開水



沒多久鬆餅就送上來了

綜合口味的鬆餅

很可愛吧



鬆餅蠻好吃的...

只是份量少 價格不可愛啦!!

吃了這頓我覺得..

這裡還是來一次就好


(隔壁在吃火鍋味道很香 聞起來好像很好吃)



巧克力口味

不會很甜 我喜歡







吃完我就去洗手間

邊上廁所還有鳥作伴

但是很多鳥看我上廁所頓時覺得好害羞

鳥園景觀廁所




戶外有魚池 我又買了10摳魚飼料餵食

魚不知道幾百天沒吃飯了吧

看到遊客拿著飼料就會跟著我們跑 真有趣

魚還會跳上來把我噴濕了



這裡蠻適合帶小朋友來的

戶外有溜滑梯





整個覺得普普啦!!

餐點也普普 價格就不普普了 冏

如果玫瑰多一點 我想很多新人會在這邊拍照吧



全得玫瑰莊園

 
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民生路一段422號  

TEL: 04-824-5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