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彰化版看到這家的食記心得讓我肚子不爭氣的餓了ˊˋ
所以找了一天來吃看看這家的臭豆腐,當然豬血湯喝免驚也讓我很好奇

採先結帳後等餐的方式

我對辣椒醬很感興趣!但是我覺得辣度還好耶~~聽說有加水(?)

不過沾臭豆腐吃好好吃,豆腐熱熱脆脆的好吃,所以我們兩個人又點了一盤...
加上肚子很餓 吃完整個充滿幸福感!!


點了一盤臭豆腐大份的...先付款 沒等多久就來啦!!
點一份臭豆腐給一個碗 裝豬血湯,豬血湯真的有料還看到在補
另外還有紅茶可以飲用...真是太棒了^^


熱騰騰的臭豆腐
泡菜不酸 覺得還好啦~泡菜也有另外賣

好喝又可以續的豬血湯,所以我喝了不少碗呢!
在湯頭裡面加了幾湯匙蒜 喝起來超好喝的說!
本來覺得會怪怪的吧~
但我隔壁桌的客人說好喝,我就默默的也加了一湯匙
好喝~又可以續~!真的好棒喔~





第一次只有點臭豆腐
第二次光顧還加點了茶葉蛋,但是茶葉蛋我覺得還好~

至於態度問題,沒碰到啥問題..就普普吧!
倒是我才剛起來要離開 馬上就來收盤子了

----------------------------------------------------

彰化市中正路1段414-416號

04-7287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