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也有鍋大爺了

一直想要去吃想很久

上禮拜跑了兩次才被我吃到

因為預約到來都很晚了,索性上禮拜燙完頭髮跑去就有位置子

不過是下午三點(非用餐時段都有位置吧)


設計師給我心理建設叫我不要期望太大

不過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所以參考就好

直到最後我吃完結帳,我覺得還蠻我口味的

所以下次還會再光臨




消費

平常日午餐379

小孩199

假日全天399

都要加一成服務費



我一進門就一直在拍照

我很害怕他們會制止我

但是他們只是默默的看著我再拍 冏



湯底有白湯和紅湯

我們是叫鴛鴦鍋



我覺得麻辣鍋的味道比較香

白湯湯頭也不錯喝

每桌都有放置一壺的湯底可以自行加唷!!





我要說的是他們的座位...

如果是兩個人以上去吃

坐的是沙發我覺得裡面的人要出來拿東西都好麻煩

反倒是兩個人的座位比較方便

不過我也有看到類似圓桌

因為最近在畢業季所以好難預約

不然就是要約晚上七點卻跟我說七點五十到八點多才有位置

那天我就跑去吃輕井澤了

輕井澤等個15分鐘就有位置了



我覺得碗和湯匙不是多好用

碗的高度太高了

湯匙好小一支

吃到最後我直接舀湯的湯匙直接吃了

不過我們有跟服務生多要了一組湯匙的餐具

因為這樣才不會去沾到辣

還有如果點麻辣鍋的湯底覺得不夠辣

可以去醬料區加火鍋用的辣椒





雖然看起來很辣,但是我家好多還是不辣

反倒是很香,香味很香~~



一開始點完鍋底服務生會過來問要點什麼肉

肉是採用現點現切的

所以肉質我覺得很新鮮

且好好吃唷~~

所以我們點了四盤點了兩次

但我忘記拍照所以忘記都是什麼肉





我超愛吃麻辣鴨血

看到這個當然要用來吃吃看摟!!

不過我覺得鴨血可以直接略過了

因為麻辣鴨血不是鍋大王的強項

味道是香不過鴨血好像不太入味





醬料區

那邊還有肉燥可以吃肉燥飯

但是我們去到離開都沒有補肉燥




飲料有汽水類和果汁

每次去吃火鍋都很愛配可樂

這樣搭著喝很爽快





還有這個烤肉...沙什麼瑪的...

我都沒吃過,因為我的興趣不是這個

所以我不知道好不好吃



我到鍋大爺都狂吃海鮮類的

我的盤子都是滿滿的海鮮




鴨腸脆脆的很好吃

不過怎麼歸類在海鮮類?

海鮮類都很新鮮說!!吃起來超幸福的。

雖然種類沒有很多...

但如果蝦子在鮮友還是千葉一下子就搶光了

但在鍋大爺沒了服務生都會很快補上來唷!!





其他類









生菜區



這個哪是噴泉...

不像千葉還是鮮友有那種真的會噴的噴泉




明治的冰



可是我想大家比較想要吃哈根達是的冰吧





可是口味只有三種 香草 芒果百香果 巧克力

所以我覺得都還好,我比較喜歡明治的

可能我比較幸運有吃到冰,有看到服務生在補冰...




甜點區

我只有吃奶酪還不錯

鳳梨很甜很好吃

其他我沒吃



雖然單子上面有寫限時兩小時

不過我們吃超過也沒來提醒

我們吃到五點...多....

看到服務生又開始在補食材了

因為晚餐用餐時間也快到了


整個吃下來,雖然空間小了點

不過不用像鮮友那邊走很遠

我到覺得很OK!~!

結帳完給了一張折價100的折價券>////<

下次有機會還要吃鍋大爺...

(因為之前都想要跑台中去吃卻沒機會)



店名:鍋大爺 蒙古麻辣火鍋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2段60號(員林墊腳石斜對面 原HIT遊藝場位址)
                                                                               
                                                                               
       電話:04-8319689

arrow
arrow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