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很想吃勝博殿的豬排餐

但是還要跑去新光整個好懶

所以我想說 說不定彰化也有好吃的豬排餐

查了一下資料發現定食8有豬排餐

所以兩個人中午就跑去吃

一開始只有我們兩桌人,但過了半小時外面就開始排隊了

好險我們有早點進來吃不然要排隊



我點豬排定食,兔子點照燒牛排








怕吃不完所以沒有加點其他東西

其實還蠻多選擇的



還有外帶服務唷






這是我想吃很久的豬排



填好單子在拿去櫃臺結帳




裡面的座位裝潢也很日系






還可以寫許願卡,但我沒寫



這是自助區

白飯和味增湯可以無限續



好多種醬料...

但是還是沒有勝博殿那種特殊醬

所以我就沒有用了




強調15分鐘未送餐免費

當然不是那頓免費而是給"券"

我覺得沒有很好

雖然沒遇到過要等15分鐘的

我們大概等了快10分鐘

餐點就來了~~~

送餐速度很快不用等很久






現在才發現我只有拍我的豬排定食

兔子的照燒牛排定食我沒拍照

誰叫當時兔子肚子太餓了

一來就狂掃

沙拉我覺得不好吃,最後我也沒吃完

茶碗蒸就跟爭鮮迴轉壽司店賣的一樣

(因為他們是同一家公司)



豬排我覺得是蠻好吃的

但是就是容易膩



我只有把蝦子那個吃掉而已

其他覺得很難入口所以沒吃完




我的豬排和高麗菜絲

我以為會是玄米茶但定食8提供的是麥茶

一點都不能解油膩

所以豬排我吃了兩塊我就覺得很膩

其他都塞給兔子解決



高麗菜絲我本來很期待的

但是...

一點都不脆...

所以我也沒吃完




白飯好吃





味增湯好喝

我喝了2碗




小菜難吃...

但不能續





餐後甜點:奶酪...



可以加草莓醬,不過好甜



整體而言

我還是比較喜歡勝博殿

定食8我吃不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