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原本是US雜誌咖啡館最近才改裝成火鍋店(不過好像也改很久了

由於沒吃過所以怕怕的一直不敢前往用餐


還有我去員林通常想吃火鍋都是去輕井澤報到

養成假日去我都會預約...的習慣


所以我就拿一番町跟輕井澤比較一下下


不過在彰化版問過,聽說不錯所以我就跟兔子去吃啦!!

一番町門口招牌很明顯

且也有午餐系列148元(根本就是衝了這個而去的XD)






中午火鍋148(我忘了輕井澤多少)

晚上還有188的火鍋

門口很明亮...

招牌是紫色的...

機車很多很好停,還有特約停車場在公所對面,所以開車應該也OK!!



裡面一進去還有沙發椅,如果有跟朋友聚餐可以順便坐在這裡拍照

不用開閃光就可以拍的很美了...



一番町的名片是紅色的



寬敞的用餐環境,我覺得很不錯!

跟隔壁桌也會有點距離(比輕井澤大一點點)

所以隔壁桌說啥我都沒聽到(但輕井澤聽的到)

還有其他位置有隔開來可以獨立做一桌我覺得很棒!

洗手間也很乾淨

用餐區的沙發椅做起來蠻舒服的


桌上電磁爐跟輕井澤一樣,不過我想電磁爐好像沒啥好比的



以下是菜單

根本就很像輕井澤的菜單





我們點的是午餐精選

週一至週五11:00~17:00供應
假日和特定假日不供應

我點小甜蝦郭
兔子點牛肉鍋

有附上白飯不過我們貼五元換寬粉

我還問小姐麻辣鍋裡面有無鴨血?
小姐說裡面沒有鴨血唷!!(輕井澤有鴨血

小姐還詢問要不要介紹?
我就說需要,因為沒來過。
小姐全部都介紹唷!好細心



還另外點了新竹貢丸和麻辣鴨血

沒辦法我是鴨血控,兔子識新竹貢丸控





結帳的時候發現有學生證也可以打95折

不過午餐系列的就不能使用了,要點188UP的火鍋以上才可以打折

小姐有給我集點卡,集滿10點可以換一張價值600的會員卡...

小姐說會員卡比較好,平日打9折/假日打95折

本來想說集點卡給我說不定沒用...不好吃下次就不會上門了

但到最後我想要湊一張會員卡

希望木吉卡也可以跟一番町合作


一番町營業到凌晨兩點,半夜睡不著也可以來這邊吃個火鍋比較好睡






裡面飲料很多種,有可樂機/熱飲奶茶/酸梅汁...

飲料比輕井澤多阿!輕井澤只有紅茶,不過我愛輕井澤的紅茶











醬料區有很多選擇

不過沙茶醬吃起來好像有花生的成分



沒多久可愛的服務生就把我們的鍋送上來了

可愛的服務生服務態度超棒的!收東西送東西都會說"謝謝您"

整個服務讓我好"尬易"


以下我們的鍋物(我們湯底都是清湯)

我有先喝湯底,跟輕井澤不一樣

雖然兩家喝起來都是甘甜甘甜

但味道喝起來就是不一樣

都好好喝..加湯加好多次

還有小姐服務超好,三不五時就來詢問要不要加湯和收空盤子



這是商業午餐的菜盤...
高麗菜其實也很多 跟輕井澤大同小異




寬粉



我的小甜蝦

有六尾,但輕井澤好像是8尾(?)
不過看在比較肥美的份上不計較了



兔子的新竹貢丸

比輕井澤還大顆!!!




我的鴨血

不管去哪裡都要點來吃吃看的

味道和用的辣椒跟輕井澤不一樣

不過各有特色...兩者無法相比...

不過我吃一點都不麻辣(平常愛吃辣)

鴨血也很嫩,下次去還會點



肉片吃起來一點點硬不過還蠻好吃的



整個吃完很愉快

決定如果輕井澤很多人要等我就要轉戰這家火鍋

還有我一定要拿到一番町的會員卡(挖鼻)


整體來說的確輸輕井澤一點點(真得只有一點點)

所以我也發現了這間好吃的火鍋店摟~~


-----------------------------------------------------------------------------------------

店名:員林一番町鍋物(原US雜誌咖啡館)
地址:員林鎮三民街45號1F
電話:04-8378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