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開好久了,卻一直沒機會進去吃過。
因為某天想來想去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就跑到這家嘗鮮一下:P

彰化有兩間一番,我這次是去肯德基附近的那家


生意好到不行,裡面坐滿滿,其實在往裡面一點有更大間的用餐環境(好像是大圓桌?!)

進去服務生會帶位,
那天人算多,所以服務生忙得要死要活…
服務生會給一大張菜單自己填單在拿去櫃臺就可以了


外面看起來就蠻日式的,可是看到菜單還有快炒就覺得是台日式類型的居酒屋XD
因為要騎摩托車,所以不能點啤酒只能乖乖的喝蘋果西打(殘念)

用餐的話會招待毛豆,但我不愛吃所以沒吃…


餐桌上會有牙籤還有面紙跟醬油


-------------

大概的價位如下:




----------

我們點了六樣:
海苔壽司5個50/櫻花蝦炒飯120/塔香蛤蜊100/魚肉味增湯40/檸檬雞翅30/茶碗蒸35/鐵板牛肉150









----------

來看看食物的真面目

PS.送餐速度超級快的,不會等很久喔!

海苔壽司5個50/
吃起來就很一般,沒什麼特別的,只是想說到這裡一定要吃看看壽司才點的
(其實本來也有點生魚片啦,只不過天氣冷不想吃冷冰冰的東西XD)

還有盤子很漂亮(亂入)




用料很紮實,但是吃起來就普普通通摟:P



櫻花蝦炒飯120/
本來要點炒烏龍的,但是友人愛吃飯,我又怕點了吃不完
所以只有點了一盤飯,蠻大一盤的,適合兩個人吃喔!



塔香蛤蜊100/
好大一盤100元,不知道貴還是便宜=..=a
塔香很棒,很下飯的一道菜,只有幾顆裡面有沙子


魚肉味增湯40/
以為是大碗的那種,結果是我想太多。
小小碗,一人份,但是魚肉很紮實很好吃(可是我只有吃一塊,其他被吃光光)


湯裡面還有豆腐和海菜


檸檬雞翅30/
我以為有兩隻,結果送來只有一支(大傻眼)
覺得雞翅一支30未免也太貴了(難道這是火雞翅嗎?哈哈)
吃起來就有檸檬香,其他口感還好=八=


茶碗蒸35/
每次去爭鮮或日本料理我都會點茶碗蒸來吃
我覺得一番的茶碗蒸很好吃,下次去還會點來吃


裡面有肉,一片那個花花的火鍋料(?)還有蛤蜊和香菇(茶碗蒸的內容物都差不多吧)
但是蛋吃起來超好吃的XD


鐵板牛肉150/
吃第一片肉片的時候,不知道是黑胡椒的關係還是鹽沒有攪拌融化的關係
吃起來好鹹...害我邊吃邊喝飲料
不過只有第一片是這樣,之後就很正常啦~!
很下飯喔!我覺得還不賴呢:P



肉片不大也不小,很好咀嚼


-------------


外面的還有寫說鍋物平常日有特價,那天去是假日所以沒機會點
還蠻想知道內容物是什麼的...(我是鍋控XD)

結帳的時候看到這魚好大一尾
且看起來真的好新鮮阿阿阿阿


這家我覺得價為偏高一點,不過如果多人去可以分攤其實也還好...
蠻適合大家聚一聚喝一喝小酒的地方

-------------

一番日本料理店家資料:
彰化市中山路138-1號
04-7122799
17:00-24:00
創作者介紹

Kiki 的吃喝玩樂美妝天地

kiki83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