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包鞋總是很會流汗(尤其是穿合成皮的包鞋)

所以我就買了幾雙這種的隱形襪!!之前買別款的還有蕾絲...

只是前面部分太長了,穿了會露出來反而更怪

這款我再台中裕發襪行買的,上面標價70 要看右上角的價錢...一雙35~!!

彰化襪行賣一雙50....

下次買襪子都要去裕發襪行買



這款是台灣製的 當然要支持一下!!

腳後跟部分還有矽膠防滑唷!!穿了也不會不舒服~且穿了不會容易脫落

襪子質感超好的~穿了很舒服不會刺刺的



穿起來有點好笑,不過舒服最重要

真的超短的吧!!!!!!

然後穿整天都不會不舒服...

這樣穿包鞋整個不怕腳臭或流腳汗摟~!!

材質上蠻會吸汗的...




真的好隱形,看不出來我有穿襪子吧!!

這款還有其他顏色,不過穿啥顏色也不是多重要 因為根本看不到阿XD



這樣我就不怕我的包鞋容易發臭了

穿合成皮很容易流腳汗 然後整個鞋底充滿了汗(好噁)

久而久之會有味道 這樣我就又要換一雙新的包鞋摟!

不過穿真皮的包鞋 不會有流腳汗的問題耶!可能合成皮太悶了吧~!!^^||


容易流腳汗的又愛穿包鞋的女孩們~不妨也買這雙來穿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