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24

去東海過平安夜 考慮後決定住這間商旅

因為玩到來回家都不知道幾點了,還沒回家我在半路就冷死了吧~

(話說那天平安夜也太冷了 害我冷到一直發抖)


一拿到房卡就跑去找房間

打開後我們都會把東西狂扔在床上

各自去挖寶去~

床睡起來蠻舒服的,但我更愛他的枕頭>///<

房間大小算OK 也很乾淨





迎賓的糖果 裡面糖果都好好吃



飲料



有送兩人份早餐券




男人挖到的寶!!!

飯店還送這面膜...這不是我愛的那個韓國牌子ETUDE HOUSE嗎!!??

害我好開心唷!!



浴室的盥洗用品 是上山採藥的...




牙刷也很貼心給了兩種顏色

不怕拿錯支...



住這間的缺點就是

浴室太小間了吧~~~~

像我158/45都會住卡到更不用說其他人....

還有熱水要沖一會兒才會熱

光是等熱水熱都不知道讓我冷多久了(哭)





因為離逢甲也很進所以洗完澡跑去逢甲吃吃喝喝在跑去東海聽鐘聲

整個好方便唷!!但我還是覺得住碧根會更近!!是近到不能再近(笑)


隔天早餐菜色 隨便拍個幾張










我對飯店的早餐沒啥評價

因為我出去玩早上都沒胃口

早餐也是趴幾口就沒吃了...

但男人說好吃..(他每天早上胃口都超好)


隔天退房聽到櫃臺小姐打電話給離開的房客

確認房間那些遺留下來的東西是不要的...

覺得服務真好好貼心


扣掉浴室太小 熱水等太久的缺點以外

其他還蠻推薦的....

---

飯店資訊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之33號 04-2708-9000


你按讚是我發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