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計畫晚上不逛士林改逛師大夜市...

所以選擇師大夜市附近的飯店~

這中間訂房的時候有意外插曲!讓人很不開心~

前一個月訂了儷園的房間,一開始在網路上看好價錢和房型

打電話訂房說我看到網站上2XXX元 我要訂這間房型

小姐說沒這麼貴的房間啊!所以我們就定19XX多的房型

匯款後,飯店確定款項收到了~

我們以為就OK啦!過年有房間可以住了...

沒想到小姐隔天打來說 她看錯價錢!說這樣要補差額...

不然就是退訂 連同匯款17元退給我們...

明明不是我們的問題,卻到最後沒房間?怎麼可能~~!!

所以我們溝通後變成小姐要自己貼錢 我們一開始就有在三確認價錢了 OK我們才賄款的耶!

哪有一句你看錯了 我們就要貼錢?!

當時講價錢的時候 已經契約成立啦!

小姐就說不然預算多少?叫我們出到我們的預算,其他的她自己貼

我就說哪有這樣的!一開始不就是說好XXXX元了嗎?

溝通到最後就是小姐自己貼!!!!!

感覺真的很差勁!要不是過年其他飯店都客滿 不然我就取消了ˋˊ

請各位以後跟這間訂房 要小心一點!!



-----------這是抱怨線------------

在櫃檯確認房間的時候,都沒告知過年沒有提供早餐

等我們一進到電梯才看到告示...

感覺超不好的!!還有還沒進房之前都沒來電確認="=
(因為之前住的都會打來確認)

這間讓我感覺很不好...

另外櫃台前面有一台電腦可以使用

-----------這是冷靜線------------

我們是602號房 小小一間 床算大吧!

枕頭太軟不好睡 整晚睡不好..

隔天睡醒我的右邊肩膀上還出現怪怪的紅色痕跡...久久才消去="=

明明我晚上就睡姿很正常

整晚還夢到不該夢的...不知道是我玩太累還是?!

整個越睡越累 希望是我自己的問題



有兩罐礦泉水還有咖啡包可以自己泡

衣櫥裡面有保險箱

拖鞋有紙的還有塑膠的...

電視也很大...

這間隔音效果比較好!!晚上睡覺外面的聲音也很安靜!!

離師大夜市很近,過個馬路看到7-11轉進去就到了

只是過年期間...師大夜市很多吃的都沒擺....(害我好想乾乾叫)

下次我會記得過年期間千萬不要排師大夜市...



不過浴室蠻大的!!還有免治馬桶!!

洗屁屁好舒服喔!



盥洗用品放在馬桶沖水的上面 害我找不到

吹風機在洗臉盆下面的櫃子裡...放的太隱密了 我差點就要尖叫沒有吹風機了(我是出門在外沒吹風機會死的人)

浴缸很乾淨 有乾溼分離

還有調水的比歐香好太多了!!!!

水不會忽冷忽熱唷!!




隔天退房 小姐也沒主動告知是否可以了

整個不知道在服務啥鬼的...

要住這間的請再三思...

-------------------------------------------------------

儷園飯店

捷運於台電大樓站 4號出口就會看到了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98號

電話:02-136573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