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台北回來後發現沒車子回彰化(凌晨1點多)

所以就去台中火車站的達欣問一下有無房間

沒想到很幸運的打五折且我們這間是最後一間房間

在我們後面進來的小姐要訂房間卻沒房間了 冏

我們都快累死了 所以就二話不說刷下這間房間

話說這間達欣以前評價不是很好捏!

不過裝潢還不錯...

這是大廳有個大椅子



我們的房卡 感應式的 有兩張唷!




還附上兩張早餐券



房間有提供清潔用品

都用類似牛皮紙的包裝 

感覺很不錯...

連梳子也有兩支^^



有杯子和西雅圖的咖啡和奶茶



也有衣櫥不過沒有門

裡面還有一個全身鏡



液晶電視



我們的是單人床

床很乾淨

枕頭很軟很好睡

可能我太累了 所以一覺到天亮^口^





浴室雖然很簡單但是很乾淨我喜歡






浴室燈是觸碰式的



雖然小小一間但是有裝潢過的感覺就是不錯

還有梳妝鏡化妝很方便呢!!!






我們住1201房 在12F

隔音效果不錯



因為我們太晚進房了這些功能我們都沒去用

所以我也沒拍到照片







電梯裡面有貼DM作介紹



還有下午茶唷!

不過這是貴婦會去做的吧...

我都午餐和晚餐一起吃的...沒下午茶這個項目XD



接下來是早餐

我覺得很乾淨環境很舒服

雖然早點普普但比那個淡水那間飯店好太多了





我喜歡早餐吃很清淡



不是番薯粥是玉米粥



其他餐點





退房的時候

櫃檯小姐還問我們睡的好嗎!?

態度很優唷!大廳還有一台電腦可以使用...

但我去看都沒開機所以就不好意思用啦!!

整個裝潢都是新的 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