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要訂的房間被訂光只好訂這一家的飯店

有接駁車不過要前一個小時預約

如果沒預約就要自己撘公車到這裡

這裡用走的可能要花上20幾分鐘吧

離紅樹林站用走的蠻遠的!

如果開車就只是一下下就到了

這家飯店我是不會再住第二次了

理由是:

1.房間枕頭有頭髮

2.12F的房間空間很小

3.離紅樹林站有段距離 都要搭車或預約接駁車

4.早餐飯店不怎麼好

5.飯店附近沒有超商 

6.隔音設備不怎麼好



床不怎麼大

且不怎麼乾淨

一躺下去就被我看到頭髮



從門走進去的樣子

是不是很小?

雖然我們訂的不是可以看海的...



就很普通的浴室





有提供清潔用品



因為飯店附近沒有超商

如果想要喝飲料請自己買進來

不然這裡的飲料要收費






只有開水是免費的!!



還有茶包和水壺



小小的電視



我們是買套餐行程所以有送魚酥和度傳票





讓我很期待的早餐卻也讓我很失望

所以我就沒有拍早餐了

早餐就量都很少要吃的人還要等廚師煮

有聽到抱怨聲..



雖然這間套餐行程算在台北便宜

不過下次不會在選擇這一家了

我問外面的先生說最晚接駁車到幾點?

先生一直搞不清楚我要問的...然後又跑來說多晚都有

害我們逛士林逛到一半要預約櫃檯卻說到10點而已

我們又趕快回紅樹林站等公車回飯店

對於不是開車去的旅客來說真的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