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到宵夜時間我就想吃甜食

所以跟了這團~~

到貨速度也很快 
隔兩天我就從主購那邊拿到一整袋的甜點^^



以下是這次跟團訂購的名單:

英式戈登派 3.5吋、限量嚐鮮40團,柔嫩香酥《新品上市》八月新品(蛋奶素)
紐奧良乳酪球(重乳酪)(30入/盒) 鬆軟綿密新上市(蛋奶素)
北海道MINI小戚風(鮮奶卡司達)12入\盒 (小朋友最愛)冷凍/冷藏皆宜(蛋奶素)
日式原味巧克力脆片Cake 2入
(蛋奶素)

直到剛剛我終於把全部東西吃完了(大笑)



英式戈登派 3.5吋



比一般的蛋塔大一點 我也沒有拿刀子切開

直接整啃掉一個 

我一個人啃完一個覺得好膩 整個吃完好想吐

皮蠻厚的 下面還有少許的藍莓

中間有一層一層的內容物(不會講)

我想這個應該不會出現在我下次的名單了



紐奧良乳酪球(重乳酪)(30入/盒)



包裝上都有標示保存日期和方式

看起來好可愛!!

不過我家冷凍庫沒地方讓我放所以我就放冷藏

不知道是我放的地方錯誤還是本身就不怎麼好吃(被毆)



會買這盒是因為最近在瘋乳酪

想吃吃看各家的乳酪球



所以就順便帶一盒 沒想到跟我上次吃的乳酪球差好多...

我比較喜歡
蕎麥屋黃金乳酪球 

聞的時候沒有乳酪的味道(重乳酪是重在哪裡??)

下面那張是咬下去的樣子




下面的餅比較少

不過乳酪部分一點都不鬆軟!!!

吃起好好乾...

所以這也不會出現在我下次的清單裡面





北海道MINI小戚風(鮮奶卡司達)



這個好迷你!!

當初看官方網站的時候以為很大 

所以只買一盒 沒想到收到的時候我已經吃完六個

晚上睡前又把三個吃完

剩下三個分給我老北吃(我老北吃的津津有味)

我是放冷藏 吃起來裡面的鮮奶油還蠻順口的

難怪小孩子都愛吃這個!!下次我只買這樣就好~~

這個讓我ㄧ口接一口吃不停

小小的很可愛...

老爸嘴比較大所以可一口一個



賞味期限是三天

但是不到半天我就吃光光啦!!

重點是不甜!!吃不膩!!





日式原味巧克力脆片Cake 2入



官方網站照片看起來比較可口

但是實際拿到的時候很普通...(難道是我照相技術不好??)

我以為很大條結果好像也不是這樣



脆片都是在中間

我以為是分散的(失望ING)



因為不大條所以我直接拿一條起來啃就沒切了

一口咬下去 中間脆片部份有點硬(可能還沒退冰完畢吧)

是不甜吃完也不膩

但跟我想像中有落差
(這不是巧克力脆片蛋糕 狂扭ING)

所以這樣產品我也不會列入下次購買清單裏



我想會回購的大概就是小戚風了吧!!

因為其他吃起來就還好甚至覺得那幾樣一般外面蛋糕店賣得比較好吃

不過這也要看人 因為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


偉多利點心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