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合購看到有開團又加上當時肚子餓

所以就決定跟團啦!!!

店家招牌芙蓉蛋塔促銷一個20 一著帳號限購兩個

所以我就買了兩個芙蓉 兩個巧克力 四個楓糖口味




每個蛋塔都有用透明塑膠袋裝著

好衛生 也比較好保存吧!

放在冰箱比較不會沾到其他味道





一覺醒來已經有兩個被吃掉了...

好險都有留一個口味給我 不然我會哭哭



在來就是我把蛋塔一分為二

左邊是楓糖口味

中間那個是芙蓉口味
(黑黑的部份是因為我菜刀剛切巧克力口味殘留的)

右邊是巧克力口味



接下來就是來吃吃看口

先吃楓糖口味 甜甜的蠻好吃的!!

(我本來就很愛吃甜食 所以覺得甜度我能接受)

不過蛋塔外表那一層會掉屑 所以要小心吃不然會掉滿地屑屑

蛋塔最上面那一層軟軟的 好好吃!!



下來是吃巧克力口味

一口咬下去整個好香好好吃

巧克力我覺得蠻香的!!

可能加上生理期來報到 吃到巧克力甜時好幸福(充滿淚光)

又加上冰冰涼涼的 整個吃起來很美味!!




最後吃的是芙蓉口味

可是我吃不出來是什麼味道

就是甜甜的...冏

不過芙蓉跟楓糖的甜度比較起來 楓糖比較甜



裡面我最愛巧克力口味!!

下次還要吃其他種口味...


<< 其實我很少跟美食團 可是最近對團購美食很升火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