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戰爭紀念館.青瓦台.海鷗船.土產店.仁川/台北



早餐喝太多飲料 所以在到達戰爭紀念館這中間我都忍尿

可是一路塞車,塞到我很火大...因為憋好久=________=

到達時我差點太感動了 碼上奔洗手間去



戰爭紀念館

有很多戰車和大船可以拍^^




我最愛這張照片了^^





這裡沒什麼所以一下子就上車要去青瓦台



這裡是青瓦台前廣場...



這裡有好多警察但我沒找他們拍照

有好多大陸客跟我們搶地盤拍照ˊˋ



裡面可以跟總統拍照

在寄到自己的信箱去

像這樣....

旁邊有電腦可以輸入自己的信箱^^

一堆人在玩



裡面可以吹冷氣

還有大印章可以蓋在明信片上





我覺得大陸客拍照都會一直佔著不放

很討人厭

光要拍這張照片就等超久的

等到我臉都好臭


假裝自己是總統XD

筆電是假的



然後我們去吃烤肉...

這不是我們第四天晚上去閒逛的時候看到的嗎??

那根管子還真長



每一樣都好好吃






把菜包著肉吃

很好吃...沾那個辣味味增 很棒


吃飽喝足要去海鷗船看海鷗

海鷗超大隻的!!



他們都在等我們餵食他們...

這樣他們就不用捕魚了....好懶惰喔!!=八=

我們餵海鷗吃蝦味仙

不過要用丟的他們才會吃 拿在手上根本就不會靠過來 ˊˋ





接下來就是去土產店買東西啦~~

我們買到用扛的



其實也沒有買很多....



回仁川機場了...

嗚..我不想要回台灣啦~~QQ

每個人的行李都多了幾包出來XD



三個月後的我 在這看這些照片整個覺得...好想哭阿阿阿



我們要在121等

這中間我們有逛免稅商店

但我都沒有買...





第一天沒參觀到的馬桶

回成一定要奔去尿尿看阿~~哈哈哈

台灣衛啥沒有??

上完之後 按紅色鈕 自己會更新唷!!

真是太衛生了^^



這是簽證證明



等等要跟人家換位置


準備搭機了

有種不捨的感覺



換位成功



不知道為啥來到韓國或在飛機上都容易餓

我也期待好久的飛機餐

肚子餓啥都好吃啦~!!!



這次的蛋糕不好吃

其他我都吃光光



韓國的天空



飛機慢慢起飛...

然後我就在飛機上看電影

都是英文的 沒中文字幕

不過有些我竟然聽的懂(真是太神奇了??)



回程我都還沒睡到就回到台灣了

這是我的國家 台灣



準備降落桃園中正機場



真的回到台灣了





這次的大學畢業旅行讓我印象深刻

約好要努力賺錢 在來一次韓國自助之旅



飛機一停大家都在等著要出去

我就打給男友和老爸:我在飛機上唷!!

他們都說飛機上怎麼能講電話...??

我說的沒有錯阿!我真的在飛機上...

只是飛機沒在飛而是降落了..哈哈哈 ...超好笑的~~

這次旅行,讚啦!!!





創作者介紹

Kiki 的吃喝玩樂美妝天地

kiki83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