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晚餐後就回雪嶽山度假村了

因為之後行程就是在地下室玩水(雪嶽山大明水世界)

雖然我有帶泳裝 但完全不想下水

因為這邊天氣好冷!

我覺得我去玩水之後可能會冷死




這邊天氣真的好冷

真後悔只有帶一件外套

來到這邊天氣還是亮的!



房子一層比一層高

這間飯店有分一二棟

我們住的這棟沒有超市 所以要到另外一棟才有








大廳裡面的地圖



這是我們的房間

我們今天睡炕...韓劇常常出現

地板有點熱熱的 所以很舒服

不穿襪子也不會冷~~

基本上這種渡假村是四個人為一間

兩個人睡一間是浪費了一點

比較喜歡很多人一間晚上會很熱鬧^^

椅子上擺滿我的戰利品



這是去愛寶樂園那間ETUDE搜括來的....



三星的電話



LG煮飯的



三星的瓦斯爐



度假村就是有廚房

可以自己帶東西煮或去飯店超市買

但是沒有鹽那些可以用

基本上有碗筷 鍋子 



曉佩還細心的稍上一壺開水 讓我們早上有水可以喝

說真的這邊空氣真的很乾燥!

我睡覺睡到一半喉嚨很乾會一直咳嗽QAQ

手也乾裂到在流血...

請要去韓國玩的人請自行攜帶保濕用品...

最好是在床頭放一杯開水半夜喉嚨乾可以喝不然會跟我一樣難過



這很像合室吧~

這裡就是晚上要睡三個人的房間



這間也有吹風機,不過是放在梳妝台前面



被子和枕頭





曬衣架





冰箱擺滿我們去超是買的東西
(會另外PO韓國超市篇 因為東西太多了^^)





我們晚上還喝了啤酒

聊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另外一間的房間



浴室有浴缸

所以這天讓我洗澡洗好久

洗頭髮洗澡又夫面膜邊泡澡真是享受



只有提供一罐洗髮精











此時外面天色漸漸昏暗了

不過溫度持續下降中

因為房間好像有暖氣吧!很溫暖~

我們本來要開冷氣通風的 沒想到找不到遙控器

就打給領隊說遙控器呢?

結果說這邊不能開冷氣...

他應該會覺得我們瘋了吧!這麼冷還要開冷氣??

外面有小陽台  只可惜我們住的不夠高所以看的不夠遠(?!)



東西弄好好我們就去外面走走

我們很愛回飯店後又跑出去閒逛^^

雖然我冷的發抖 但是走一走聊聊天感覺真好

空氣真的很好耶!~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總覺得國外的空氣比較好...





因為在郊區所以空間很大停車場也很大

還有這間超多人入住的...或許是假日吧~



飯店旁邊還有一些小店

這間好像是植物園??






這裡面有人在燒木炭 

但我一聞到木炭整個覺得有人在烤肉 好香喔!哈哈

外面還有寫計費方式

但都是圈圈我看不懂 冏



好像是高爾夫球場??



韓國人很愛用國貨

連車子也一樣...

不過他們的國產車比較便宜 哪像台灣...

在路上看到進口車就是很有錢在開的...





我們一群人就去逛超市 

我買了大家說的哈密瓜冰棒

雖然外面很冷 我很怕吃了會感冒^^||


哈密瓜冰棒我覺得人工味道很重@口@

所以我只吃一根...



回房間後曉佩煮泡麵給我吃 哈哈

因為我沒煮過泡麵=____= 

我在家裡連瓦斯桶也不會開

然後我們就邊吃泡麵邊喝啤酒

韓國的啤酒比台灣好喝耶!放久了也不會苦苦的~~

早知道扛個幾瓶回台灣...

但這是曉佩買的我不知道這瓶要多少錢...

我喝完曉佩說我臉好紅喔~!!

我只有臉紅而已啦!沒有醉...

啤酒難不倒我的~~



第一次跟同學睡一起耶!!

想到就害羞~本來還想拍拍大家穿睡衣的...

但佳君不給拍(哭哭)

枕頭好硬!!!不過地板好溫暖~~

隔音效果不太好...

因為....只有我們三個人才知道的...(笑)






隔天也是七點去飯店吃早餐

上面都有標英文!!



早餐也有水果不過我沒有吃














這個泡菜太勵害了

我吃了一盤 馬上回房間馬上排便了~~

韓國人都不會有便秘吧!!!











這個飯店的早餐我不合我胃口

所以整個吃完是這種 冏 的表情



回飯店後我們就在陽台享受陽光

曉佩喝著咖啡牛奶有種幸福的感覺

阿我昨天就喝完了所以就無聊再拍照



這是韓國的天空

我還是覺得外國的天空比較美...





要離開了

我們在大廳集合

有注意到嗎?我手上多了一個行李袋...

因為東西買太多了啦!我的KITTY裝不下!!





第三天大家的行李都多了好多包出來

司機還叫我拿到車上放不要放在行李箱那裡

好險車上很空!可以讓我們放一堆行李XD



司機好辛苦唷!

都幫我們放行李拿行李的...






第三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