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早餐我們就從漢陽會館出發了

第二天行程就是到愛寶樂園

聽說晚上比較漂亮可是導遊說怕晚上會下雨

所以就排在白天去摟~~!!

不過白天去拍照比較好抓光線啦~~幾乎百分之九十都很棒



到愛寶有點距離

所以一路上大家都在補眠

我也睡到翻過去了 還被導遊叫起床



我本來不知道這趟來韓國會去愛寶樂園

我很害怕大家會說要去完雲霄飛車

因為我很怕刺激性的遊樂設施...

愛寶樂園還沒營業我們就到了!!

且不是只有我們唷!是一群人!

因為是假日,韓國人都放假也都帶小孩來愛寶

整個覺得當韓國人真幸福!!




我們在停車場等愛寶樂園內的專車要到入口去

我們就排隊啦!沒想到超多人的!我們還用站的~

車子在行駛當中,我覺得愛寶樂園空間好大押!




全部的服務人員都穿制服和戴著可愛的帽子

要是我能在這裡工作一定很棒^^





這就是愛寶樂園的門口

人超級多的!!



\

一群人在排隊

我們當然也不例外



我發現韓國小姐都長的一樣耶!

我要拍他們被他們發現了結果我拍不到一樣的臉XD

不過小姐穿粉紅色的制服耶!!真好^^




當然要來一張合照押!

雖然只有我們三個自己來畢業旅行

不過真的好開心唷!!!!




韓國導遊去拿簡體字的DM給我們

DM整個好可愛呢!!

不過園區太大了,我們根本逛不完阿!

所以只有挑重點~~



最期待遊行啦!我還有錄影唷!

只是檔案超級大不上來



開始營業了

一群人樂器演奏歡迎來賓光臨



這些紀念商品我都好愛

只是沒買這一些

不過我看到很多大人小孩都有戴這些東西

整個可愛死了!!

只是我想說回台灣我也不會戴.阿...所以忍住!!



領隊和導遊說一進去要衝來這邊坐纜車

比較不會那麼多人

我們這團的根本就是用衝的啦!!!

所以還沒啥人在坐...

其實是一堆人衝去坐那個雲霄飛車(抖)

我怎麼覺得韓國人單眼皮特別多???



挖屋~~~~~

我怕高阿~~雖然這個根本不會加快不知道我在怕個屁

曉佩看我很害怕還故意搖晃椅子 冏




下坡的時候害我差點腿軟

我真的很怕高...只差沒尖叫了

來張合照吧~^^



從上面看下去整個風景棒呆了

尤其是那個恐怖的雲霄飛車

好家在男友沒跟我一起來,不然我又要被他拖去玩雲霄飛車了



接下來我們就是撘園內的車子去看有名的白老虎啦!

我真的覺得老虎超可愛的說!要不是會吃人我家也想養一隻XD

我們都坐在車內看老虎和黑熊...

整個車子裡面的人都好瘋狂還尖叫





長頸鹿的脖子好長



這才是主角!!

白老虎...

可是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看到白老虎會倒楣10年QAQ

我好愛白老虎唷!!可愛死了:D



然後....

現在是求偶季節嗎??

看到不該看的...

好害羞唷~~(黑熊:害羞個屁阿!!)



這....

已經是第二對在...了




我們就是搭這個老虎的造型車子去逛園區的





跑去買紀念品

沒想到店員沒有把我買的白老虎吊飾結帳

害我晚上回飯店整個超想哭的Q__Q

不過被安慰說好險不是有結帳但沒給我



裡面還有夢幻猴林探險區

我們就看了一堆沒看過的猴子



又跑去看企鵝

發現韓國人皮膚都好白

這個真的是正妹耶~!!!






上網做了功課發現有這種特別的冰品

在愛寶的時候看到我就買了

但我忘記什麼口味的 只知道真的很特別^口^

愛寶賣2500W

我在飯店超市看到賣2000W 真是....











愛寶樂園的花園區

如果來這邊拍婚紗整個很棒吧!!!

\

女孩都愛的馬車...



意外看到長的很像成龍的人

然後曉佩就很勇敢的跟他說要跟他拍照

哈哈哈~~我也差一腳



好像到了荷蘭...

木屐和風車

很美



我們馬上奔去看遊行的地方

看到一個男生跳舞整個覺得不舒服

但另一頭卻發現那個長的很像成龍的男生也在跳舞 不過可愛多了



重頭戲來了

遊行開始啦~~~

尖叫的尖叫 拍手的拍手

而我到後面是狂拍照和錄影



在我錄影的時候

錄到一個團隊 上面遊行的人卻一直比著我

害我想說~~我好害羞阿!!哈哈哈

好多正妹在遊行...

還有更正的外國人^^



很像阿凡達的那棵樹 晚上因為有電燈會很美

但我們只看的到白天的...

整個美爆了





然後得知之後不會去ETUDE的店了

我就在出口處狂掃貨

總覺得買不夠捏!!@口@

我們就大包小包的跑去集合

雖然領隊看了有傻眼外加臭臉

別人的男友看著我也是一種"ㄜ...."的表情XD



還有來到愛寶會給一張餐券

裡面可以去換麵和飯的套餐

不過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補一下長相

我點的是烏龍麵套餐

湯頭很像醬油拉麵



豬排普普沒有特別愛



莎拉不好吃



我們都沒有吃完 冏

是我們太挑了嗎?哈哈




離開愛寶樂園之後我們去吃晚餐了

來到韓國我都很期待吃飯

因為我容易肚子餓

平常不吃飯的我 來到韓國一定之飯

人在國外肚子餓會很麻煩

所以我都吃很飽...

[銅板烤肉餐]





每一餐都有小菜



加高麗菜蠻好吃的只是有點鹹



我好喜歡他們裝飯的碗

可以保溫說!

我去逛五金行有看到這個碗本來想買的

但是我在家裡都用大碗公吃飯

所以這個碗根本用不到



大家都再捕捉照片



外面有賣土產 但我沒買







再來就是飯店的介紹了(待續)

kiki83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