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飯店很晚了,所以這張照片是隔天拍的)

第一天住漢陽大學裡面附設的飯店---漢陽會館

想說應該不會多好吧..

但我錯了,我覺得住起來還蠻舒服的




我們住805號

這感應卡好爛!

插進去要馬上拔出來門才會開

我們在外面不知道插了多少次..



本來我想要帶自己的吹風機去韓國

還有帶自己的烘罩(因為我捲髮)

但是想一想怕東西買太多會裝不下所以作罷


可是我是要說這間有吹風機

所以大家要住這間可以不用帶吹風機了

且韓國空氣乾冷所以不用烘罩頭也會蓬(熱塑燙的話)

不過牙刷牙膏要自己帶唷!



一進去我就先拍洗手間啦~

牆壁上還有沐浴乳.洗髮精.潤絲

蓮蓬頭不能動所以很不方便洗頭

水溫的話很晚洗澡也沒關係,因為會一直有熱水




可愛的吹風機還有不用錢的髮膠

有問過領隊說用這些要不要錢...

雖然不用錢,但我還是沒有用它們

洗手間大致上蠻乾淨的

第一天和第四天也是住這間,只是房型不一樣



看我頭髮都要爆炸了

到韓國整個頭髮都不需用擔心會不會蓬




基本上跟團去韓國都要雙雙對對去

因為飯店都是兩張單人床

如果是單數的話,會跟其他團員睡覺

床和枕頭蠻好睡的,我是一覺到天亮

(根本就是自己玩太瘋了)



房間裡面還有化妝台

這就算了~~



沒想到還有化妝棉和棉花棒,真的是太貼心了(雖然我沒有用)

早上起床還可以在這邊化妝唷!(雖然我都在洗手間化妝)



這不算廚房只有熱水壺可以用還有冰箱




熱水壺



我忘記這是什麼東西了,我們也沒有用它



衣櫥

裡面可以放衣服



客廳很大




韓國人都很愛用國貨

所以電視電話都是自家生產的牌子








應該是賣東西的吧...



杯子不是很乾淨

其中一個還有口紅印(噁)



接下來是自由時間

我們跑去附近逛逛,其實也沒啥好逛

又不像台灣有一堆路邊攤可以吃

所以我們只好逛便利商店

其他都是餐廳,但是又看不懂韓文

有的價格算成台幣好貴







在那邊戶外的桌子看到很多韓國人再喝酒

但沒看到有人再發酒瘋

還有看到很多情侶在摟摟抱抱我都快被閃瞎了



我們都在逛超商

超商賣很多可愛飲料

每一種我都超想喝看看的





韓國的泡麵...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很想喝可樂

剛好逛到全家便利商店有買一送一

所以就合買了可樂回飯店喝

可樂小小一罐好可愛

旁邊是17茶

喝了曉佩的17茶害我念念不忘

喝起來像麥茶

無糖又解渴,我喜歡





回飯店後我就一直再整理我花費的帳單

雖然沒啥用但是還是很愛算,哈哈



隔天一早我六點(台灣5點)起床

所拍下的美景,整個空氣好的跟啥一樣

還有...早上也好冷...



因為我要化妝我都比小佩早30分鐘起床



領隊說七點要去飯店餐廳吃早餐

但我們七點去卻沒看到我們團的人

服務生就一直問曉佩英文

我就默默的去拍照啦~!!

曉佩厲害的咧~~



這個早餐蠻合我的胃口的

我都怕會肚子餓所以我都吃很飽



炒蛋




薯條還不錯






有鹹粥,我覺得很清爽




生菜(我沒吃)






大家都還沒來,位置都是空的




整個校園



裡面我最喜歡味增湯加紫菜和金針菇我喝了好多碗

我覺得超好喝的說~~



吃完回房間打包行李

但我早就打包完了

所以就去外面大廳等大家集合



這是飯店的櫃臺




飯店裡面地圖

但我不知道是哪裡的地圖,哈



大廳整個好空曠阿



趁大家還沒集合我們奔去買香蕉牛奶

他們全家便利商不是24小時營業

所以我們又跑去外面的24小時的超商買香蕉牛奶




公車站的站牌



我買了香蕉牛奶



然後我們用奔的跑回去集合

好險我們不是最後一個到



白天的漢陽會館





領隊說要趕快喝掉不然會臭酸

可是我喝完覺得好甜唷!

早知道買減糖的..

雖然我覺得普普沒說到很好喝

但是只有韓國在賣當然要多喝幾瓶



瓶子很可愛說

如果能帶回台灣就好了

想讓更多怎喝喝看

這一小罐台幣30幾元耶~

不算便宜



(待續)



創作者介紹

Kiki 的吃喝玩樂美妝天地

kiki83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