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28啟程

從大四上學期我們就在說畢業旅行要去哪裡

泰國.韓國.澎湖說了這三的地方

最後我們選擇了韓國

沒辦法,韓劇和韓國美妝.美食最吸引我了

所以決定要去韓國啦~!!



我的護照已經過期了,所以我就快點去辦護照

我很怕換了護照之後,結果沒有出國畢旅

好險有熱心的佳君一直幫我們跑旅行社

還印兩份行程表給我們參考

所以我們就決定5/28期末考後隔天馬上出發



很久沒有出國了...

難免緊張和睡不著咩!!

整理行李也是拿起還又放回去

因為韓國天氣早晚溫差大

本來我想穿迷你裙的 冏(不過好險沒這麼做)



出發前我們早就收集到很多資料了

就算領隊導遊不介紹我們還是會知道的^^

雖然是跟團的,但是玩得也很開心



我說我們要去畢業旅行

大家都說全班去嗎?

我說我們班分很多團的~哈哈



5/28早上曉佩的媽媽來我家載我

前往員林和欣客運等七點的車

因為怕塞車所以就搭7點的

還有我們10:55要在機場集合


我和曉佩都沒睡好

一路補眠到機場

和欣客運的司機會我們提行李(像統聯的我就沒看過)







我真的上車就會想睡覺 冏

一路睡到機場去了


到機場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看匯率

剛到曉佩很專業我都慚愧了>___<

我真的是念商科的嗎?對數字一點都沒概念


之後我就去洗手間換了隱形眼鏡



帶著期待的心情要跟佳君碰面了



我們一直在比行李大小



中間是曉佩的...

粉色KITTY是我的...我的真的好迷你唷!

曉佩的行李箱都可以把我裝進去了
(早知道我就不買機票了XD)

不過一到韓國晚上在整理行李的時候

我就後悔為啥帶這麼小的行李箱了



我們是搭泰航的飛機,早就有聽說飛機餐似乎不錯吃

害我肚子餓了,一直等搭飛機...


我們團員只有12個人...好迷你

不過這樣也好,比較好管制吧!?

可是沒想到我們的領隊讓我太失望了...

一回國就馬上寫客訴信去抱怨了=___=



等待已久的飛機



現在的我只想衝進去做位置等吃飯

因為我快餓死了...

上面都是泰國的空姐空少想當然語言一定不通

不過只有問餐的時候有中文的先生在問

一上飛機就給一個耳機,看電視用的



袋子是紫色的很美



飛機在雲層上面

這次去都沒遇到亂流好幸運

一路都很安穩說!上升下降都很順..

之前坐的遇到亂流我都快嚇死了



終於等到用餐時間...

我點的是牛肉,但一直找不到飯

佳君和曉佩都點雞肉餐,說有飯耶!
我的怎麼沒有...冏



我最推薦那個麵包和奶油整個好香好好吃

牛肉是一大塊的...我覺得蠻好吃的

還有馬鈴薯和紅蘿蔔

因為太餓了,所以全部吃光光

蛋糕超好吃的軟綿綿(流口水)

沙拉就不好吃了我只有吃兩口



吃飽後我又想睡覺了

所以我又睡了=..=

還沒睡飽已經聽到廣播飛機要下降了

整個只有快而已!

<<台灣飛韓國2.5小時>>

然後一下飛機我們就去領行李

好險我的行李是裡面最好認的

哈哈,一出來我就看到了

看到了嗎?粉色那個是我的行李



一下飛機就看到韓文

真是後悔大學沒學韓文

因為我都看不懂聽不懂很痛苦



因為領隊說要快點搭地鐵去另外一區

所以沒讓我們參觀仁川有名的馬桶

害我好失望...



沒想到韓國的導遊竟然是個帥哥

(不過側面很像正偉..)

雖然事後我和曉佩都在猜導遊有整過哪裡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行程啦~~

我可期待很久了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