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導遊帶我們去土產店

我就把身上所有的韓幣全部花光光

(我換了台幣一萬,美金一百元全部花光光

反正韓幣換回台幣會虧很多,所以都買吃的帶回家

因為買的不多,所以都是拆開分送給親朋好友

當然兔子的份量最多啦~!哈哈哈...

真後悔留一點點錢買土產



這是我在休息站買的巧克力

聽曉佩說好吃,所以我也各買一個

不過這是要給兔子大人的(雖然到最後會在我肚子裡





口感很特別的鍋巴糖

有米的香味...

我已經忘記價錢多少了

反正一心只是想要把錢花光回台灣







曉佩推薦的柚子糖

我沒有買柚子茶,因為我家沒人愛喝

所以我就買柚子糖回家分送給親朋好友






一定要買的涼糖,不會很薄荷啦!

中間有夾心甜甜的很特別

我很喜歡

我很後悔只買兩盒一包

早知道買個十包回家慢慢含

綠色的是在土產店買大包送的

綠色是青蘋果口味

我個人覺得好好吃

早知道我在超市我就買了

只是上面寫韓文我看不懂所以不敢買

留一盒要跟兔子大人慢慢含

蘋果口味當然都是我的啦~哈哈



有盒狀的...

我有把一盒全部到出來裡面裝這次買的糖果要送給大姨家的人吃

雖然量不多啦!但我已經盡量壓了...





自己偷偷藏的炒年糕餅乾

甜甜的硬硬的不綁起來也不會"潤"去

我把剩下的帶回台灣吃還是一樣好吃

還有越吃會越辣

真後悔沒有多帶幾包回台灣當宵夜吃(哭)





去韓國一定要買人蔘糖...

我自己亂講的啦!

這個我還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口感

只是我也蠻喜歡人蔘的

我想應該不錯才是





令我們全部團員瘋狂的巧克力米果餅乾

韓國導遊小李在車上有給我們一人一條試吃

大家都覺得好吃又特別

所以大家幾乎人手一包呢!!

我昨天有算過,一包32條..

好吃!!當宵夜吃也不錯!!






有去韓國的都推薦一定要喝香蕉牛奶

因為台灣好像買不到所以我在韓國兩天喝了兩瓶

是蠻特別的啦!但我是衝著他只有韓國才有才喝的

台灣領隊說買了就要買上喝掉,不然會臭酸

所以我就馬上喝掉了,只是甜了一點

還有一款藍色包裝的是減糖...

我後悔沒喝到減糖的,真是個遺憾






彩色球球冰

做功課前就覺得這個讓我很興奮

且一定要吃到才可以!!

真的讓我吃到了,只是我在愛寶樂園買的2500...

超市才賣2000...冏

不過在國外嘛...哪有多餘的時間讓我比價

我忘記是什麼口味了

只是口感很特別

喜歡嘗鮮的可以吃吃看唷!!

看到店員在舀得時候真的很可愛又特別





這些東西都不能帶回台灣

所以我就在韓國那邊現買現解決摟:P

很多人推也很多人不推的哈密瓜冰棒

我覺得吃一支就夠了

就是"我去韓國也有吃喔!"

大家懂我的意思嗎?哈哈





得知我們沒有機會去樂天超市的時候

我整個超失望的,我們飯店附近也沒有樂天超市

只好在飯店的超市買泡麵回房間煮

本來要送同學這個泡麵的~

搜哩,讓大家失望了...我自己也很失望


馬上奔回飯店煮泡麵

整個覺得湯頭好有味道

台灣的好像沒這麼有味道(?)

純粹想知道台灣跟韓國的包裝一樣但口味好像不一樣

韓國的比較好吃...





包裝我超愛的咖啡牛奶

我在韓國也喝了兩包

雖然覺得普普但我還是好愛

這個也很多人推薦

好像還有其他口味的,但我在這五天都只看到咖啡口味






不知道為什麼在韓國外面閒逛

就忽然很想喝可樂,又看到全家便利商店有買一送一

所以就自己買了兩罐回飯店配豬肉

整個好爽快....(雖然外面很冷)

還有瓶子很可愛很想把一罐沒喝的帶回台灣

但我怕會爆炸所以最後一天在車上解決掉了





在韓國飯店的時候有看到廣告

佳君隔天也有在超市買一包

我就問他好不好吃?

他說不錯阿,他自己也買了五包要帶回台灣

我本來也只想帶一包回家吃吃看

可是我怕好吃只買一包會後悔

所以我也跟著買五包帶回台灣

回台灣那天晚上我就馬上煮了兩包全家一起吃

大家都說好吃,麵很Q!!我覺得湯頭很棒呢!!

所以韓國不是只有"辛"那家泡麵好吃而已





最後一天買了草莓牛奶

裡面最難喝的一瓶

人工味道很重,跟台灣的草莓調味乳沒啥兩樣

真後悔,我應該不要買這個而買減糖香蕉牛奶的(哭)



如果有機會在去韓國,我還要扛一堆零食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