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設計師說我要燙看起來像電棒的捲髮

我是細軟髮 所以每次燙髮都不持久

設計師推薦這個T型烘罩,說這樣手繞捲度比較均勻

他說他自己再用手繞燙也不一定會很均勻...

但美髮店賣250...

之前就有看過這個的價錢,我上網跟幸福泉買才120元...加上運費也170...

果然還是網拍好~^___^


<<使用的吹風機是飛利浦8251,套上去的話可以用!但會不小心脫落 我就掉了N次在地上了 冏>>


使用方法是 把頭皮吹乾 上部分吹乾

下面髮尾部分  我有抹哥德式的水髮膜3

左右髮尾分兩撮

就很簡單的放進去T型烘罩 進去一直吹就好了,最後再用冷風吹個十幾秒就定型了

這款烘罩有分外捲跟內捲喔!!

我這次是內捲~


最後再把捲髮撥開 就很自然了~^^


跟幸福泉賣家交易過很多次了,周日下標 周一寄出 週三便利商店等我去領了

問與答速度也超快的~

所以每次要買美髮產品用具都找幸福泉買~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