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狗頭迷....

得知網拍女鞋與狗頭聯名合作的消息時整個好瘋狂啊!!

又加上這雙靴子狗頭好大 整個很喜歡這雙...

好想全部顏色都包了!!!



這雙長度是中統的...

腳長23.5 靴子都拿大半號這雙拿24-38號的..

穿薄襪子算舒適..





我最後挑了咖啡色

這種顏色很耐髒...狗頭也明顯的可愛((笑

想當初開賣的那天網站整個死當 回到家很失望 想說應該買不到了

沒想到讓我搶到這雙哩!!

1月初收到

這是真面目!!





有送保養雪靴的頂級馬毛刷、水玉圖騰內增高墊、水玉點點室內雪靴
、A4聯名LOGO文件夾

但是懶得拍照所以沒拍唷!! ___T

來個背影殺手照(?)



腳上的狗頭好招搖呀!!哈哈哈

裡面的毛雖然不長也不是說很多 但是算保暖的...

只是穿了一整天 前腳趾頭上方好像發現空間有點小

讓我腳趾頭上方不太舒服Q__Q

所以回家馬上把粉紅狗頭爆紋款取消退款哩!!

我怕不好穿我會想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