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agicmirror衣魔鏡°☆夏攝放映【EEZ7005】動感俏皮˙波浪鬚邊褲管橘車線牛仔短褲(現+預)

這件下擺蠻特別的,所以在購物商城買有新品折扣又不用運費所以就買了~~~

我發現同個賣家 如果拍賣沒有免運,有時候他的商城就有免運

想買的話可以兩個地方多比較唷!!不然會很嘔....><

這件比較屬於高腰,可以搭配比較復古一點或者把上衣紮進去

我是把他當一般的褲子啦!沒走復古風...

這件材質就一般的牛仔,記得先洗過再穿..

拿到覺得材質還蠻硬的,洗過就好多摟!!

這件收到速度還蠻快的呢!!(灑花)

以下是賣家拍的照片






☆°E magic mirror衣魔鏡°☆春之悸動【APK901】個性˙紅朵結老虎膠印牛仔襯領棉料短T



這件是之前五折的時後買的,打折後才98元!!!

不過五折那批等好久好久,其中一件還斷貨==

我買白底的老虎

這次真的好流行這種娃娃領,很多款式的衣服都加上這種領子

真的好可愛捏~~

我把這件跟上面那件褲子搭起來意外好看說~~~(開心)

胸口前的老虎也好可愛>///<



洗這件衣服的時後我蠻擔心領子會褪色染到白色的部分

結果沒有,反倒是上面那件褲子洗了水有變色...

記得深色和淺色的衣服要分開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