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吶~~~!!!

剛剛快打完了,卻發生整篇文章不見,這是哪招?冏

又開始重打一次="=


我是買轉賣的,讓我撿到便宜800含運。
這次去五分埔看到這件一模一樣的要賣我1000初頭~(廢話!因為我是散客!!)

這件AB褲穿起來很好看,很貼腿。
讓腿很顯瘦...
且搭高統鞋真的好正點,如果是搭靴子也很正!!

然後拉鍊只是裝飾用的,不能拉上去。
我褲子很不愛買裝飾拉鍊的,但是看在這件好顯瘦的份上就算哩。




小腿那邊很貼腿,所以很顯瘦。

搭前年買的N3B也很好看(自己誇自己XD)




室外全身照




但是還沒下水前連穿個幾天

卻覺得稍微鬆了一些些

我看這件褲子不能太常下水洗。

不知道穿久了修飾效果還有沒有這麼好


穿了韓褲之後,完全不想買其他什麼台灣品牌還是專櫃品牌的褲子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