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穿這麼清爽的洋裝!!

其實我已經忘記哪時下標哪時拿到了...

我也很少在買貝思家的衣服,但是某天全館免運我就下標了這件...

拿到的沒幾天我就穿出,還被老爸說 裙子不怕掀起來見人?

可見這件對我來講好像短了點


全長82CM 

實際顏色很可愛 是粉嫩綠色唷!!

穿出門很有夏天的感覺~

可是材質不會吸汗...

裡面有一層內裡所以不會透明

不過真的彎下腰就會看到小褲褲...


來分享幾張穿出去玩的照片^^





胸口下方有鬆緊設計所以不怕會像孕婦...

領口的圓邊好可愛呀~!!

我忘記帶我的圓帽出門..不然更搭(自說自誇?!)

希望還有很多免運的活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