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筆先出貨了,第一筆還在無止境追加中="=

這件好正點!!看到麻豆穿整個失心瘋..

應該不太露口袋吧!我覺得露口袋有點醜..

沒想到拿到的時候發現是SOMEONE家的短褲!!!!想買這家的短褲很久了 但遲遲沒下手

這件450 逢甲賣應該是500UP吧!!(推測的...只問過長褲的價錢 短褲應該也不會便宜到哪去吧!)

釦子要自己開扣

我拿最小號的26...





刷色我還蠻喜歡的說!!淺淺的...破破褲XD

上面原價標1200多耶!!(少騙人了)


我是覺得沒啥修飾效果="=
但是很好搭衣服就是了..



口袋只會露一點點所以還可以接受

重點是刷色我很喜歡!!



接下來是鞋子!!

讓我ㄧ件鍾情的鞋子...

絕世名伶雙配色蝴蝶結楔型跟鞋‧黑/米白




拿平常穿的尺寸...37 有鞋盒唷!!

穿起來會往前衝 所以要放半墊吧!

鞋底無止滑...需要自己貼止滑貼



黑*米白 好有氣質的顏色(自認為)




中國製



試穿照

搭直筒褲也不錯



OL風格



之後分享文還有更多與這雙鞋子的搭配一起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