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剛剛就脫了衣服分享了TWO DO的衣服也順便拍一下這件的心得...

這件是之前特價一件199時候下標的,且很多人開團合購

米白與黑讓我猶豫好久 想說夏天穿淺色比較清爽吧!!

所以下標選了米白色....



我以為會等到天荒地老沒想到今天收到了這件洋裝...

還有防塵袋~~!!!忽然覺得好甘心感覺好好喔!!



讓我覺得這件真的高級又便宜!!

因為199元 韓國製造....我以為韓國空運 是MIC的...



試穿照 懶的翻小外套出來拍 請見諒

我買的是米白色,顏色不死白很好看 讓沒啥胸的我 讓我有了胸部XD

有內裡喔!不會透!長度我覺得剛剛好...




孕味我覺得還好 還是真的我很適合穿孕婦裝QQ

不過真的很顯胸耶!!(開心開心)



這件也適合穿去喜筵耶!!

加上小外套就OK啦!!只是我懶的翻出來...(其實是衣服太多翻不出來)



這件超級滿意的!!買網拍就是要買這種便宜質感又不錯的東西啦!!

剛去看下標人數破2000....

我相信拿到的人會跟我一樣覺得...好久沒買到這麼便宜質感又不錯的東西啦!!

打完收工..

還有一件猶豫要不要順便發一發心得....

覺得物超所值的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