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板友寫信問我這件尺寸的問題,剛好我今天火速拿到我就火速分享吧!!

平常穿S的我...這件拿M的!!絕對不是我發福!!!

是看到問與答有人問版子問題,麻豆這件穿M版子偏小,所以我也跟著拿M

恩...

還沒拿到之前已經看到版友說好像太大又好像版子根本沒偏小..讓我驚驚!!

剛剛接到版友的來信我馬上脫光光的試穿XD

還有我拿到很火大的鞋子...也是這家的商品...(整個火大在問與答反應了="=)

要看試穿報告的請繼續看下去

釦子要自己開釦,顏色如版友說的沒有拍賣上好看

不過材質我覺得蠻軟的!!不會硬梆梆...臭味是還好...

穿起來的尺寸,我是覺得舒適喔!!
腰圍不會很鬆但也沒很緊 處於舒適狀態
這樣有安心了嗎??
(千萬不要跟我說是我變胖 這樣我會哭哭>"<)

很火速的試穿照

沒反折覺得好好笑...



果然反折比較好看 比較活潑俏皮的感覺





TWO DO自家商品 MIC





接下來我要說鞋子的事情...



不是第一次在網拍買鞋子了,沒想到這次第一次跟TWO DO買讓我產生火大的FU!!

這是收到的樣子...



我去看問與答已經很多人在反應這雙鞋子的事情

可是我還是很火大的去留言...

在別家買鞋子都是用鞋盒裝,不然也沒誇張到塞成這樣=____=

這雙鞋子的味道比上面那件牛仔褲味道重超多...等等要拿去通風了

拆開後整個凹凹凸凸的...



我平常穿37 這雙也拿拿37 尺吋正常



鞋底



有殘膠我是覺得正常 但是包裝那樣拿到的時候整的OOXX



因為很火速的分享 來不及脫光光只好穿褲襪試穿



最後END!!!

小紅的鞋子好可愛 有夏天的感覺!!

不過凹凹凸凸讓我很火大 我相信穿過後不會再凹凹凸凸



3/9初下標,3/26拿到我覺得還好啦!!反正我用超取的...沒差


覺得不錯的幫我推推喔!!

這樣下次我才有動力火速脫光光分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