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想換相機很久了,觀望這台和S95超久的!!
不過看外型我還是偏愛LX5!!尤其是白色的~~
加上我有品牌偏好,很喜歡松下的相機...
(因為我原本的DC就是松下的,濱崎步代言的那台 時代很久遠了 陪伴了我六七年了)

今年不知道是得了什麼狗屎運,參加MOMO部落客寫心得...獲選第二名...
就這樣的...獲得購物金12000 ..(我本來想說是不是詐騙集團)

我想說購物金喔!!
本來還覺得怎不給我現金就好了,沒想到購物金=現金,只是只能在MOMO網購上買

((可是覺得在網路上買電子產品讓我很擔心))

又加上MOMO網購上有拉霸活動,最大獎是折抵500!!
想說要搭配12000使用買LX5...


等阿等 拉霸手氣就很不好 都沒拉到...

某個假日我心一橫,想說沒差啦!很想要買就下單了 卻發現假日給人家偷偷折抵500啦!!
早知道就不要等了!!哈哈哈~~就下單白色LX5一台,自己在貼2000多元!!(所以這也算網購吧)

LX5 $16980 實際購入價2000多~~!!

加碼送超高速SD-16G C10+原廠相機包+清潔組+保護貼+讀卡機+小腳架+頸鍊+專用自動鏡頭蓋(賓士蓋)+副廠電池 

我就不拍開箱文了,因為都被我拆的差不多了

16G記憶卡我還沒用,只知道是台灣製



MOMO配送中與日期不符合
我就狂寫信去給MOMO客服,客服回答我說因為缺貨廠商來不及送
我又寫信去給MOMO說我急著用!!請廠商快點寄給我!!

沒想到隔兩三天後,我從鄰居手上拿到這台相機
因為黑貓沒打給我,也沒按我家門鈴...
就這樣給鄰居簽收了...
好險平常跟鄰居關係還不錯!!不然價值破萬的東西...如果不見了要找誰?
因為MOMO沒跟我說已經提早出貨了!!黑貓也沒打手機給我!!(我發誓!!)

我整個心情就很不好的寫信去黑貓抗議 不過也沒回覆我
問我為什麼不打電話?我打去剛好人家下班="=我只好寫信
寫給MOMO說黑貓的事情,他說他會處理...就沒下文了...

不過上次買其他東西,買家幫我寄黑貓 黑貓還有傳訊息給我說送到管理室了 記得叫我去領
可能這只是個案(?)

然後然後...
還沒收到相機的時候,我在網拍有看到賓士蓋有銀色的
所以又寫信給MOMO說:可以請廠商給我銀色的賓士蓋嗎?
當時MOMO沒回信,等我收到相機的時候才收到回信,說是廠商隨機給的

收到的時候真是又驚又喜!!
好感謝給我銀色的賓士蓋,因為拿到黑色我應該會哭吧!!跟白色的LX5不搭..

這時候又看到廠商有送我副廠電池
我也試用一下,真的還沒破解耶!沒顯示電格 我以為破解了才敢送我副廠的...

又寫信給MOMO說:
問廠商電池不是沒破解?那為什麼送我呢?斷電鏡頭會縮不進去我不敢用
可以貼錢換原廠電池嗎?

MOMO隔了幾天才回覆我 說副廠電池有問題在跟MOMO講或廠商

我..我就不知道廠商的電話咩!!

結果反應沒多久,我就接到廠商的電話了,
廠商說副廠晶片還沒破解,所以換原廠要貼1200,我就說OK我要原廠電池
然後協議說把副廠的寄回去給廠商,廠商換給我原廠的(也不是換啦我有貼錢耶)

果然有反應有差啦!!
不然送我副廠的 我也不敢用="=

第一次在網路購物買3C的產品 真是有風險!!
因為處理事情很慢,要不是有紅利金我想我也不會在網路買3C產品吧!!

我很愛惜珍惜東西的,這台我想應該也可以陪伴我很久很久!!


以下是我與LX5的合照
.
.
.
.
.





近拍



打完收工...

有史以來打最多字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