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起還有一件角色扮演服還沒穿過...

這件也是在淘寶買的,含運費好像200多吧!

台灣賣的話一套300UP跑不掉

購入時間已久早就忘記跟淘寶哪間賣家買的...

找到之前發的文 有留下資料唷!!

賣家實穿圖 

我記得我當初不是看到這張圖耶!(如果看到我應該不會想買吧XD)




這套配件有 一條麻繩(不知道這條要幹碼?!) 手臂上的徽章(很像導護生的那種)

頭頂上的圓帽..圓帽材質上算還蠻挺的...不會軟趴趴



裙子是兩側開岔的窄裙 ,重點是衣服怎麼折都不會皺呢!!

且沒有臭味...最後還有一個用魔鬼氈的領結


以下是實穿照片...

我是覺得這套衣服一點也不令人遐想!!

全身很包也不會透~所以出門外拍是OK的...




怎麼不附一支槍給我 冏





打完收工!!

覺得不錯的話請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