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這款睡衣已經很久了,加上在家裡穿偏愛棉質類的睡衣(話說我最近買了好多睡衣)

之前在逢甲買過類似款..售價390-490...

東京這款290整個讓我忍不住下標去啦!!還有葛瑞瑞穿的好可愛>///<

我是買桃紅色的本來想說黃色也要包的說!!

但是我想東京著衣下次應該還會出別款 所以忍住!!

因為有現貨所以收到的速度超快的,兩天後就收到啦!不用等追加等到天荒地老...

睡褲下面還有荷葉設計喔!穿起來超Q的~

材質還不錯,不過有股味道 建議先下水洗在穿著睡覺
(不然像我皮膚很敏感 不洗直接穿會癢)

來看看細節:



褲子和上衣都有可愛蝴蝶結



接下來是裝可愛的實穿照...

我愛死這套睡衣了,因為很可愛

穿起來也很顯瘦,不過睡衣要顯瘦做什麼呢?!





然後我看日貨都會拿著抱枕(?) 所以我也有樣學樣拿著我的MOMO XD




打完收工~~!!!

希望東京著衣可以在出棉質的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