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選購 原色彈性細肩帶-女( 純淨白/灰 )S

因為要拿來搭低領口的上衣,想說這件應該很百搭吧!

衣櫥裡面有很多內搭可是上面的蕾絲我的皮膚會過敏,會狂抓所以想說穿穿看這款細肩帶

這件也是台灣製造 萊卡材質唷!觸感一極棒!!

兩件都拿S的,我158/45...穿起來很貼身




今天穿低領口的上衣就拿這件來搭啦!! 

不太透色...單穿也OK啦!!

細肩帶的領口也還好,不會太低 更不會曝光唷!!

彈性蠻好的...只是希望別下水後縮水或變鬆



然後蠻貼身的...

看的出來我剛吃飽吧!有肚子XD

細肩帶好細(廢話)



灰色的還沒穿,之後會想買其他顏色來搭!!





灰色也很百搭

賣場上還有很多種顏色 真想一次收集 但是我會破產



以下是這細肩帶的詳細介紹^^












打完收工...

我愛LATIV更愛M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