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買了五件要給兔子穿...

因為他總是說他沒衣服穿...所以我就一口氣買了5件(握拳)

以前同事大姐說的"我家kiki衣服一大推...你男友衣服怎麼穿就只有那幾件..."

想想也是...出去逛街都是買我的衣服 哈哈哈

所以我也要對哈妮好一點...


兔子去年LATIV POLO衫都穿L所以這次我也買L的...

買了這些顏色 淺菓綠/薰衣紫/可可咖/湖水藍/寶藍 

收到包裹看到顏色整個好開心...因為顏色
很-粉-嫩....

尤其是薰衣草紫顏色好美麗!!!!

兔子不會介意的,因為我買什麼他穿什麼

不過加工的國家是菲律賓 不完全MIT



寶藍顏色很美 很飽和



這兩個顏色很粉嫩我很喜歡 薰衣草紫/湖水藍



淺菓綠/可可咖

淺果綠也很漂亮...




我家男人不在所以沒有實際穿搭可以看

以上買的我都很滿意...想要把全部顏色都包下來給兔子穿

這樣就不會抱怨說他都沒衣服穿了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