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想金典米奇Tee-女.男( 經典黑 )很久了 遲遲不上架

沒想到被我看到上架馬上搶了一件男生的和女生的M

去年買冬天的T 會縮水我怕買s在縮下去我就不能穿了 所以挑m的!!

男生我買xl的,原因也是怕縮水...且短t穿大一點比較舒服(自己覺得大一點比較舒服)

我158/45 以下都是M的~


(台灣人就是要支持MIT啦!!!)


原色T我買百搭的
白色與文字圓領短Tee-女-灰紫及原色圓領短Tee-女-鐵灰-M

除了原色T 想退回去從新訂S之外 其他米奇系列我都很滿意




彩虹米妮Tee-女-深紫-M

材質都很不錯很好摸呢!!



麻豆穿





下面是我穿...的樣子

米奇T M號我覺得蠻舒服的
可是原色T 白色的我覺得有點大="= 要退回去...
(其他顏色就要退了 所以沒試穿)

還有鏡子有點髒XD





米妮T超可愛的說!!

打完收工 來去退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