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把筆電從我的床頭櫃拿出來用時

發現筆電竟然發霉了!!還有白色的粉末...
會不會改天拿出來有香菇??(噁)

所以讓我不得不買個防潮盒來放我的550D

當然不是放筆電 因為它已經發霉了嘛~~(笑)


平常都把單眼放在單眼包外加乾燥劑

幾乎一個禮拜要換一包


本來是要買電子防潮箱的,但是我房間擺不下去

所以先買這款擋著用

等房子買了再來買電子防潮箱^^

(雖然電子防潮相比較划算可以房間就放不下去 冏)



網拍購入 只有這款L號的才有指針

買防潮盒有送一包乾燥劑

把乾燥劑放進去 指針會慢慢的往下降

如果高於60就是乾燥劑要換了



有保固卡



附上的乾燥劑



盒子

剛剛看了一下是台灣製的!!有種開心的FU~^^




把相機和電池還有記憶卡除濕包都往裡面丟

空間還綽綽有餘呢~~~

DC也可以往裡面放...好方便



關起來的樣子



底部還有白色的軟墊所以不用擔心相機底部會有危險





賣家寄件速度很快!!

隔天就收到了 ~~

YA~我的單眼終於有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