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曲【EPO666】朵朵絲紗飄花領特色韓版背心

看麻豆穿真的太好看了,我幻想我穿也會跟麻豆一樣好看(只是幻想OK??)

黑色的話我會覺得像胸毛 所以買百搭的白色(老是愛買白色="=)

買到韓國製唷!!

搭紫色薄針織外套也好看 只是跟短褲搭起來怪怪a

胸口不會不會刺刺癢癢的...材質蠻柔的說!!





春印【MM16】超值組合˙造型多款式上衣.任選兩件288

這件我買白色的,因為我要跟下面那件褲子一起搭配



試穿照





我買麻豆身上那個顏色...



搭短褲也OK

不過我衣櫥有一件藍色跟這款一樣..只是長袖的..整個無言...

以後下標之前請翻一下自己的衣櫃XD

這件是台灣製的唷!!



春曲【EER5750-1】彈皺後腰打折西裝褲裙~附細腰帶



試穿照

很喜歡這樣搭呢!!包包最後在介紹...





春印【EXS8501】條紋配色裙感假兩件內搭褲

這件去年就想買了,剛好一次買齊,這件
沒什麼彈性喔!穿起來有點虌...但是腿會顯瘦



試穿



這件被其他賣家吸引很久了,剛好那次衣魔鏡有特會所以我就在這買了 薰衣草紫

春印【ETD227】嫩色系深V領貝殼釦針織外套

麻豆穿也太正了吧...



試穿





春曲【EXS909】腰間彈皺打折片領無袖雪紡洋裝

本來想買粉色的,但是我怕色差與皮膚顏色會顯黃

所以挑深藍色...





顏色是深藍色唷!照片顏色我有調過..

看到不該看的...那個不是我的="=






最後要介紹包包了~~

包包是跟CATWORID買的

實搭好用!【19500157】仿皮菱格紋兩用小方包

趁全館免運那天下標的~~!!整個很開心="=

我買粉色的...可以兩用



他是用便利箱裝的 讓包包不會去壓到



容量也算大耶!!



背起來的樣子



正面



這次買的都很滿意唷!!

只是追加有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