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睡衣還是淘寶買比較便宜~

除了這套以外還有一套女警察的制服(有拍照在分享吧^^)

這件材質蠻柔的 不會粗糙

可是上半身還蠻短的(我買的時候都沒在量尺寸)

內衣會跑出來.. 所以我才擺這種姿勢XD

(我覺得官網的上半身似乎比較長??)



六件組包括帽子 手套*2 

不過首套我不會用所以沒用 

帽子因為我沒帶夾子可以夾 所以亂戴

拿到的時候還在研究怎麼戴



這是背面(裙子沒整理好看起來有點歪 冏)





最後一張

試穿的時候 沒穿內衣會露半乳= =

所以要當外拍的請注意長度或要穿隱形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