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版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因為看到版上說天空開幕這個兩入特價299還免運

大家都買了 我還等什麼...

反正腮紅不嫌多嘛~~(小聲說)

所以我就看大家都推哪色 我就買哪色

今天用的色號-scarlet

還蠻容易沾粉的

聽說很顯色...

實際上..

真的好顯色阿!!!!(尖叫)


輕輕一刷就有顏色了

所以要在面紙上稍微刷一下比較不會太紅




衛生紙上試色



用在我臉上...

真的好險色唷~~~





最後...

顏色我還蠻喜歡的 好自然唷!

還有出去混一整天我的腮紅顏色還在沒有掉光光

不過超顯色所以下手要輕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