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MAC眼線筆快見底了

我沒眼線筆不能活阿...

趁這次去韓國美妝店順便找看看有沒有便宜又好用的眼線筆

沒想到讓我找到了!!

現在讓我很後悔怎麼沒有買一打帶回台灣

我在第一家試用的時候沒買

結果去休息站洗手順便用洗手乳搓都搓不太的掉會殘留

所以我覺得防水效果未免也太好了吧!

所以到了愛寶樂園的時候趕快買了一支

本來我要兩支的

但是店員說只剩一支...

這支的名字我在網拍找到是叫TOP10滿分系列全天候防水眼線筆

我回國後有去專賣店看但好像沒看到長相一樣的

好險去春川明洞的時候有買到兩支

其中一支是有亮片的




深藍色的筆管

跟我現在手上在用的MAC一樣是旋轉式的

所以不用另外削方便多了

外出更是方便

轉一轉就可以用了還可以隨地補眼線(雖然我沒有補過)



跟MAC一樣大小粗細



原諒我手殘,我畫眼線不可能一次就成功啦~!

後面還要用棉花棒清除一下失敗的痕跡

不過很好上色唷!!

跟MAC簡直一樣耶~

所以我決定把MAC換掉了...

MAC太貴了我找到替代品摟~!!








今天風很大 逛街很熱

我想說大概暈染了吧

但是我一直沿路注意我的眼線

在外面鬼混八小時會到家

馬上奔回房間看我的眼線有沒有暈開

我就順便照相給大家看效果摟~

我用MAC有時候眼尾會暈染到下面

但這支太神奇了吧!竟然沒暈開!!

比MAC還強耶!!!




眼皮上面那個是我早上化妝沒處理好的痕跡
(其實我很懶)

不是眼線暈開...





兩眼都沒暈開


整個後悔沒買一打的回來

誰還要去韓國?幫我買一打回來...





題外話,我的瀏海真的變長了



沒想到這支是便宜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