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康是美看到媚比琳的振動睫毛膏
好新鮮阿!開架式的睫毛膏竟然有出震動的
我買不起Lancome的只好買媚比琳來過過癮

話說,我好像是被展售小姐服務太溫柔而買的 冏
現在買還有送小罐的眼唇卸妝液態唷!

前幾天去看好像有特價(殘念)

睫毛膏特色介紹
告別以往手動Z字刷法常常容易因力道不均而糾結的困擾,
創新的M型超震波,以每秒100次的M型震動,精準包覆每一根睫毛,
每一刷、每一震,絕不出錯!輕鬆創造完美的驚艷美睫!

真的有那麼好用嗎?我很好奇。

我睫毛膏用Z字型會弄不好所以號稱"每秒一百次的M型震動"好吸引我

先來看看振動睫毛膏的刷頭
刷頭塑膠的
手拿的部分可以看的到電池

不過我還很好笑得問展售小姐說會不會沒電?那不就要換電池?
更白目的問說"有震動嗎?怎麼沒感覺?"

我看小姐的臉色也...
不過小姐有盡量回答我的問題了,只是我是個問題兒童




凸出來的識開關,不過要按到底才會動手有點累




先來張素眼(未夾翹)
眼線用MAC的。



夾翹後(側面)



夾翹後(正面)



可能是新的關係,刷第一次沒什麼感覺(左)
刷了兩三次才有根根分明不糾結的睫毛(右)

不過我覺得邊按開關邊刷睫毛手好累
什麼不設計一打開就可以一直震動呢...



刷了幾次睫毛會越刷越長(左)
刷完之後閉起來的樣子,好像看不出來(左)



刷下睫毛看看,發現效果也還好(左右)







以下是完成圖
有刷下睫毛(上)
沒有刷下睫毛(下)

刷了之後睫毛沒有變垂
不過在外面鬼混八九小時回到家看睫毛膏會暈染

這支睫毛膏我覺得不會結塊
刷起來根根分明但是我沒感覺到濃密
所以我覺得普普吧!好像只有震動很吸引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