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睫毛膏我已經用膩了,且也乾的差不多了~
去名家美吹冷氣被促銷小姐吸引過去(她是正妹不過沒圖)
所以就靠過去試擦這隻睫毛膏

因為之前買過這家不少地雷品,所以小心翼翼的試用後覺得還OK就買下來了

刷頭是梳子狀


之前有用過MJ家的梳子狀的睫毛膏,所以對我來講並不難上手

"18H猛力捲翹 5X極致濃密 釋放無懼的野魅睫毛"

用了兩三天我覺得好像沒上面寫得那樣誇張
刷了兩三次是不太會結塊,也不暈染…
猛力捲翹沒感覺,就算會翹我是覺得是睫毛夾的作用

以下一連串開閃光的試用照















我覺得蠻好刷的,也很抗暈染…
但是捲翹的話不覺得哪裡翹(笑)

刷個兩三次會越刷越長
我想濃密的部分要用另外一種濃密的睫毛膏搭配用才會濃又長:P

卸妝的話我覺得刷很多層會很難卸乾淨
不過多敷幾秒鐘也可以卸的很乾淨

釋放無懼的野性睫毛
18H最猛烈的捲翹 5X最極致的濃密

‧獨特「V型貓爪梳」:深入根部、眼部、眼尾,瞬間捕抓野魅濃密感!
‧瞬間濃密凝膠:超野性5X濃密,立即達成!美捷豐密但根根分明,不結塊!
‧彈翹鎖定成分:鎖住上捲75 °U型捲翹弧度,18小時持續狠翹!
‧超防水抗暈染

{引用自MAYBELLIN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