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枝筆蕊真的很軟,我覺得不是很好畫。
畫在手上是不會暈開,怎麼搓都不會暈開

可是當我畫在眼皮上的時候就不是這樣了
((我只有用媚比琳眼線膠才不會暈開))

眼影畫好後,把這眼線畫在根部~
畫在眼影上不好畫,不顯色不然就是線條太粗。

單用這支眼線筆,會顯色又夠黑。

削的尖尖的對我來講比較好畫,因為我喜歡細細的黑色眼線。
但是由於筆蕊真的太軟了,畫到一半筆蕊斷了,我又重新削一次…好浪費喔!
這隻很快就會被我削完吧!

畫在眼皮上沒多久會暈開

什麼不脫色,少來!!

下次用完要去買MUF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