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第二盒拿出來畫了,之前是畫藍色那盒。
我有標A~F,等等用這些代號說我是怎麼畫的。


不會畫的不用擔心,後面有教學


兩盒眼影進拍質感





我照著說明上畫的,
先用C打整個眼皮
再用D畫眼窩,
再用E畫眼皮縐折處。
再用B畫下眼線
使用E畫下眼線3分之一。
最後在用F畫眼頭(我覺得F沒什麼作用,用起來看不出來。)


A這次我都沒使用過,所以不知道效果如何。
我比較推C打眼窩,這格眼影閃得很含蓄。
(眼線我用夢思嬌眼線液,腮紅使用KEVIN水蜜桃好氣色)
PS.我有貼假睫毛

---完裝近拍
--閉眼
-顏色太清淡,我畫很多遍了~果然適合淡妝族使用。
--閉著眼,使用假睫毛
br />

-------最終,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