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說明

讓稀疏睫毛變得立體濃密

採用彎曲形狀刷頭,可緊密貼合睫毛弧度。材質柔軟的刷毛可讓「少」「細」「稀疏」的睫毛從根部增量,創造深邃濃密感。

成熟濃密睫毛膏〈1種BK999黑色〉
稀疏的睫毛,也可成為立體濃密水汪汪大眼
輕輕一刷,「少」、「細」、「稀疏」的睫毛瞬間變得濃密。
對汗水、皮脂、淚水有效,可完全保持從根部塑造的捲翹睫毛。

刷頭特色

濃密UP專用刷頭的特色
1. 彎曲型刷頭
從雙眸邊際即可緊密貼合睫毛的弧度,完全從根部掌握「少」、「細」、「稀疏」的睫毛。
2. 柔軟材質
「少」、「細」、「稀疏」的睫毛,摸起來是屬於軟質的睫毛。
故而採用柔軟材質的刷頭,讓睫毛膏液可大量刷於軟質睫毛上。

---

素眼照片(嚇到不管)

我沒有什麼長又濃密的睫毛,只好依靠睫毛膏來給我濃密的睫毛XD


眼睛遮瑕是用KATE的遮瑕棒



這是刷過讓稀疏睫毛變得立體濃密的照片



我記得我刷了兩次都沒有變成蟑螂腳喔!

剛開始使用這款睫毛膏,
他比較濕潤所以要用衛生紙稍微沾一些掉,不然會跟我一樣邊上睫毛膏上染到上眼皮。

前幾次出門都用這款睫毛膏,沒有導致暈染現象喔!
而且還是騎機車從彰化到台中的路程,到目的地都沒有暈開現象。
回到家還是如此
(可能跟每個人的眼皮油不油有關係吧!)

----

最後PO上差異圖


不要跟我說看不出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