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買的美如夢假睫毛真的一貼就上手,用到剩下一副!

所以想在載入手幾盒

不過妹妹是在溪湖買的

我在彰化市買不到美如夢的假睫毛

美妝材料行的老闆娘說每一家的假睫毛都會貼上自己的名字

所以根本就是同款名字不一樣

我就挑了"安麗璐"看起來很濃密的728型號打算回家用看看

昨天去找沖哥,所以我就想說畫個濃妝嚇死大家
(不過沒人敢說我妝濃,失望阿)

安麗璐假睫毛,型號728


最近超愛貼濃密款(我的口味越來越重了XD)


梗比千緹7開頭的軟一點,比千緹交叉系列硬。
但我還是覺得美如夢的梗比較剛剛好

美如夢的梗只要一彎就會有弧度,但是安麗璐的要彎個幾秒鐘才會有弧度
所以安麗璐的梗比美如夢的梗硬!

因為是回到家才補拍的,所以臉有點外面的灰塵(加減看吧)冏rz

來看看貼上去的樣子

其實看的清楚分層應該是貼不好

不過我覺得把根部填滿比較不會被發現有兩層
真的蠻翹的又很濃密,長度側面看真的很長唷~


閉眼的樣子


重口味的濃密假睫毛(笑)




整體的妝
右邊的眼妝有花掉,那個一點黑黑的就是花掉的證據。
不是我故意點上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