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硬梗的會不舒服
但這盒不軟也不硬的梗我可以帶一整天都很舒服

眼影我是用英特鬼(不會拼懶得找盒子出來看)的咖啡色眼影

這盒美如夢的假睫毛很好用
梗不軟也不硬M,就很剛剛好
彎一下就有弧度了,用一次就上手

我的眼線是用媚比琳黑色(超好用的)




貼假睫毛很好上手,第一次"自己"親手貼這種假睫毛出門一整天也沒掉
(之前都是我妹幫我貼的:P)

妹妹說他在溪湖某間材料行買的,聽他說好像不會超過200
妹妹還有買下睫毛,不過我不會貼XD

我自己都用千緹交叉系列,但我妹是都用超濃密系列~
果然濃密一點的假睫毛妝感看起來比較有"感覺"(笑)

貼假睫毛上去的閉眼照









整個妝感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