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去玩到現在才想要介紹這一間建築物特別的民宿

這次去苗栗我覺得其實苗栗也有很多很有特色的民宿
還意外繞去悅貓的民宿,只是沒騎機車下去而已:P
改天有機會我也要去住一住悅貓民宿,
聽說有養了50隻貓...裡面跟月貓一樣都是貓的布置。(悅貓跟大美女的月貓同音,讓我有驚訝到)

這間離三義火車站不遠(騎摩托車)
如果不清楚這間在哪裡,可以問租摩托車的阿姨...他會很熱心跟你說怎麼走。
我去租車的時候,他就問我說要在哪間過夜了XD


屋子外面是圓形的,當然房間內的天花板和牆壁也是有弧度的喔!

門牌號碼是貓頭鷹,找資料的時候得知老闆娘喜歡貓頭鷹
還有民宿是經過合格認證的唷!


可愛的貓頭鷹門牌


每個房間的名字都是用哲學家的名字去命名。

這是我們住的房間,歐瑪。海牙姆

我會選這房間應該不意外,因為我愛粉紅色。

床和枕頭好軟很好睡覺


沐浴乳和洗髮精,都很好用喔!(個人覺得比飯店提供的還好用)


很精緻的浴室,只差再不能泡澡有點可惜


還有還有,浴室和廁所是沒有門喔!只有窗簾可以拉...
所以比較適合親密友人居住啦~!!
不過上面還有抽風機,所以不怕有味道...


房間有變頻冷氣;吹風機;液晶電視;寬頻網路;衛浴設備;個人盥洗用品.

檯燈很有風格


那天住宿,老闆娘說電視的線被颱風用壞了,所以維修中。
晚上沒電視可以看很無聊耶!所以我們九點多就睡覺了…

隔天老闆娘說晚上本來要拿東西給我們喝的,可是去外面看房間的電燈已經滅了,所以就沒打擾我們了。
不然還說要拿電腦給我上網說(殘念)

還有我在亂逛的時候,發現隔壁的房間沒有關門
所以偷偷拍一張照片了(大笑)


二樓還有客廳,有飲水機和好喝的茶包


記得杯子用過要分類




爐是假的,房邊有擺書,可以邊搖邊看書,多愜意~


旁邊還有搖搖椅子呢!


樓梯間還有擺設一些藝術品




民宿的櫃臺
隔天在這邊跟老闆娘聊好久,原來老闆娘也是員林人
兔子就跟老闆娘聊起員林來...(我一點都不驚訝了,因為我是先都做好功課了:P)


後面壁紙好壯觀


------

因為太早睡覺了,我六點就起床了
屋子裡面沒有老闆娘,他到七點多才出現
我才知道他不住這裡面…
還說年輕人怎麼那麼早起床?!
我就說因為電視壞掉阿,變成早睡早起了,哈哈哈

在外面呼吸新鮮空氣也不錯
外面花花草草都是老闆娘親自整理


還有很像等公車的椅子


屋簷下有晴天娃娃,超可愛的
看得出來民宿的老闆娘很用心經營每一個角落



接下來是期待已久的早餐啦~
因為太早睡覺且又沒地方可以買宵夜導致我早上好餓(其實我是餓醒的XD)

精緻中西式早餐(用餐時間:8:00~10:00)
都是老闆娘親自準備喔!所以記得要吃光光
每一樣都好好吃,老闆娘還會問說夠不夠還可以在加菜

有提供溫紅茶跟咖啡
重點是瓷器都好有風格喔!
老闆娘品味真是無話可說!



老闆娘還問我們接下來的行程,
還說可以把行李寄放在他那邊,等回程的時候再來拿。
超貼心的啦~~~!!!
他說很多學生去那邊都會這樣,如果在有機會還想住其他類型的房間。

因為這民宿建築夠特別!!
我喜歡特別住特別的民宿:P

-----------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中山高三義交流道右轉,走台13線往三義市區約2.5公里,
見十字路口立刻右轉接苗130線過鐵路平交道後,見前方高速公路橋底下後立刻右轉,
接苗49線約250公尺處左轉沿河堤小路往前走,即可抵達幕哲哈比屋。

※搭乘火車:三義火車站下車(可租機車或搭乘計程車)。  
※搭乘公車:新竹客運三義站下車(可租機車或搭乘計程車)。

手 機: 0919-045639
信 箱: maisonphilo@gmail.com
地 址: 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重河路324-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